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福彩连心> 爱心寻访

福彩连心5000元资助血友病患儿

4

【连网】 11月中旬,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爱心大使与连网记者、爱心网友一行来到了灌云县小伊乡南村,看望患有血友病的7岁男童孙英劼,并为其送去了5000元爱心款,帮助他缓解一部分治疗费用。

孙英劼6岁时,就感到身体不适,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确诊为血友病。短短的一年时间花了十几万元,不仅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负债累累。现在,孙英劼每个月要花6000多元的医药费才能维持病情不恶化。但身体已经产生了抗体药性,不得不用更大剂量的药物治疗,原先一个月一次的打针,现在已经缩短到每周一打针,不然口腔就会出血不止。

由于父母离异,孙英劼跟着父亲和爷爷奶奶生活。父亲孙良喜打工的收入非常有限,对于治疗孙英劼的病是根本不够用。而爷爷奶奶都是农村人,且年纪较大,基本上无劳动能力,也无力为孩子的病情分忧。孙家上下感到一筹莫展。

本期活动的爱心大使是来自福彩751站点的销售员李萍,她代表市、县福彩中心为孙英劼送去了5000元爱心基金,并鼓励孙英劼乐观坚强,衷心祝愿孙英劼身体早日康复。同时李萍和爱心网友“远山的雪”呼吁爱心市民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小小年纪就遭遇重病的孩子走出困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