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大学生记者> 菁菁校园

发放禁毒知识问卷,了解村民禁毒思想

【连网】 7月18日,淮海工学院商学院禁毒宣传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队员们来到赣榆区黑林镇的黑林村和镇东村进行禁毒知识问卷调查。了解村民们的禁毒知识储备,为禁毒知识的宣传做好准备。

队员们整齐的穿好队服,穿梭在村头村尾,在周围民居门口,超市等地方进行讲解,发放调查问卷。开始有些居民不是很配合,不理解志愿者们的活动,但在志愿者们的一一劝说和讲解上,也都积极配合工作,填好了问卷。有些老人不识字,志愿者们把题目挨个读了出来,让他们进行作答,保证了调查的广泛性。发放问卷行动直至晚上,回收到了大量的问卷。了解了村民对于禁毒知识的了解情况。

通过这次宣传,志愿者们了解到村民对禁毒知识了解的情况不是很全面,也明确了接下来的宣传方向,力求使禁毒知识传遍整个乡村,让禁毒思想在村民心中开花。  (编辑:刘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