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大学生记者> 菁菁校园

让爱传出去

【连网】 7月21日是“海海连心”小分队在益海助学中心支教的最后一天。

七天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孩子们跟着哥哥姐姐们学了不少东西。汇报演出中,孩子们依次展现了他们的学习成果。

当台上的孩子唱《没有什么不同》时,台下的孩子也都跃跃欲试,大家便一起唱了起来。此时,不分台上台下,大家没有什么不同,每个人都是表演者。启动仪式上队员表演的手语《让爱传出去》,孩子们也在短短的时间内,学习的很熟练,虽然在台上有些紧张,但这并不妨碍他们表演的积极性。在做儿童操的时候,也许孩子们太过熟练,甚至对儿童操进行了改编,反而比原来的更加有创意了。

自由表演的时候,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上台表演节目,都想给哥哥姐姐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论是他们的歌曲还是舞蹈都让队员们赞叹,他们不仅是一群善良可爱,还是一群多才多艺的孩子。最后,小分队播放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真实的记录了这七天队员们与孩子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他们看着看着眼里都开始泛起了泪光。

虽然“海海连心”小分队在益海助学中心的支教结束了,但爱心的传递并没有结束,就像他们的手语的那首歌中唱的一样:让爱传出去。  (编辑:刘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