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大学生记者> 菁菁校园

微行助人,微爱筑梦

【连网】 近日,淮海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以行助人,以爱筑梦”社会实践服务团联合钢丝善行团江苏分会共30多名志愿者在民主路乐风文化影视中心前开展“小天使在行动”慈善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会实践服务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宣讲、发放传单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的行人宣传草根公益慈善,鼓励大家通过每天1元的捐款行为,助力公募基金慈善项目,积少成多,将助人的精神植入自己的生活,让爱心助困成为一种坚持,一种习惯。活动中,许多过往的行人因好奇而驻足、因志愿者们热情而诚挚的讲述而开始积极关注,对于不理解的地方提出了许多疑问,得到了志愿者们的一一回答。许多人拿起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加以关注,表示自己会尝试参与并积极向朋友和家人宣传。一天下来,同学们不厌其烦的一遍遍讲解和回答,尽管头顶烈日,但是始终充满热情和活力。

社会实践服务团的负责人张拓宇同学说道,“1元钱对于很多人来说微不足道,但是汇聚起来力量也不容小觑,作为学生我们能力有限,但是慈善无高下,爱心无大小,我们也可以从小事做起,一天天累积和坚持下来,我们的小小力量就能够带动和唤起社会上更大的力量,只要想到这一点,我们就信心百倍,充满期待。”  (编辑:刘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