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大学生记者> 青春活动

大学生记者走进蔷薇湖水库

【连网】(连网记者 胡柳君 李帅)近日,连网网友看港城采访团迈开2015年的铿锵步伐,20余名连网网友和大学生记者在市水利局专家的带领下,走进市应急水源地工程(蔷薇湖水库)建设现场,了解我市饮用水源保障工程和应急原水供应的相关情况。

从市区出发,经过20分钟的车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广阔的湖面。市应急水源地工程建设处工程师刘婷介绍:“蔷薇湖应急水源地工程位于市高新区锦屏镇、东海县张湾乡境内,蔷薇河南岸,永久占地约4402亩,在6~8月水质超标期间,可以满足市区水厂至少连续14天应急原水供应需求。”蔷薇湖应急水源地工程于2014年9月全面开工建设,目前正进行水库湿地工程建设,预计2015年底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连云港大学生记者龙跃表示:“我们日常饮用的水竟然需要这么大的努力才能得来,今后我会从点滴做起,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同时我会呼吁身边的朋友一起参与。”

相关访谈视频详见连网www.lyg01.net。  (编辑:刘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