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招募45名大学生三支一扶 5月26日报名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胡莹)记者昨天获悉,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等部门通知精神,2016年我省招募40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全省范围内的乡镇(街道)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和水利工作(以下简称“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限为两年,其中,我市共招募45名高校毕业生。本次“三支一扶计划”报名时间为5月26日到5月30日,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6月18日。

招募45名大学生从事“三支一扶”

根据招募计划安排,我市的招募数量为45名,其中,支教12名、支农6名、支医6名、扶贫18名、水利3名。招募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2016年应届毕业生、2014年及2015年毕业后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毕业生,并具备相关专业条件。本科生和大专生须为1989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研究生须为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先。

报名已开始有志者抓紧办理

据了解,招募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决定录用等程序进行。其中,5月26日-5月30日,高校毕业生个人网上报名;5月26日-5月31日,市“三支一扶”办对高校毕业生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选;6月18日,全省统一组织笔试;7月上中旬,市“三支一扶”办组织实施面试、考察、体检,并将拟录用名单报省“三支一扶”办;7月下旬,由省“三支一扶”办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七天。公示结束后,由市里办理录用手续。

政策待遇和保障条件挺不错

按照规定,“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参照本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的标准,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按月发放,福利享受服务单位在编人员同等待遇。从起薪之月起,参加当地企业职工各项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计发住房补贴,以其工作生活补贴标准作为缴纳基数。为服务期间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此外,其服务单位有岗位空缺或需补充人员时,应聘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县及县以上相关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拿出一定比例,聘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每年拿出一定数量的公务员职位,专门定向招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此外,还有报考省内高校硕士研究生加分、创业扶持、就业服务等优惠政策。

据了解,报名人员可以在南京、徐州、常州、淮安、扬州五个考区中选择参加笔试地点。报名网址为江苏省人事考试网。需提醒的是,报名人员根据各地招募计划,可选择要报考的省辖市进行报名,并填写是否服从省内调剂;报名时间截止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可以改报其他省辖市。笔试时间为6月18日上午9:00-11:00,本次考试不提供考试大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