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大学生记者> 青春活动

连云港大学生记者团座谈会召开

【连网】  

座谈会现场  大学生记者 张超 摄

大学生记者 刘怡园 指导老师 陈晓丽

【连网】6月7日上午,连云港大学生记者团成立后首次座谈会在连云港日报社10楼会议室召开,听取大学生记者对下一步活动和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四所高校的指导老师和团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网总经理吴弋、副总经理胡柳君出席。

连网总经理吴弋着重介绍了连报新媒体和连网的情况,连报新媒体旗下拥有一个网站——连网、一个论坛——花果山下论坛、一张手机报——连云港手机报、两个版面——连云港日报@连网版和苍梧晚报@连网版、两个微信——连云港报业传媒和苍梧晚报以及连网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连网自2010年成立以来,不断做大做强本土新闻和原创新闻,先后有40多件作品获得全国和省级新闻奖。经过几年的打造,新媒体已经形成了网友看港城、网事追击、网友运动会、福彩连心、摄影大赛等品牌活动和栏目,还先后荣获全国地方网络媒体最佳新闻奖、江苏省文明网站等。吴总说,今年将着重打造连云港大学生记者团,并寄语他们“且行且珍惜”,走得更稳、更好、更远。

连网副总经理胡柳君介绍了连云港大学生记者团的基本情况。今年5月24日上午,由团市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及市学联联合主办的大学生记者团正式成立,这是全省媒体中第一个组建的大学生记者团。同时,由连网独家策划的“致青春——连云港大学生记者团”专题网站也已上线。希望大学生记者以“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为己任,在关注校园文化的同时,走出校园深入社会。

随后,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和团员代表从加强系统培训、开展丰富多彩的采访实践、举行采编技能比赛、完善品牌打造等不同角度提出建议,为今后记者团的正常发展运行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思路。

座谈会还对大学生记者团的工作流程、活动开展、沟通机制等做了介绍。(编辑:王夫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