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925

【连网】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农历戊戌年八月十六

**中秋假期,港城消费红红火火

今年中秋节,港城市民不仅忙着添秋衣、外出旅游,还为家人送上了节日礼物。在消费升级的今天,港城市民用一项项新数字刷新了港城消费的新高潮。数据显示,9月22日至24日,市商务局监测的40家重点商贸企业实现销售额约7300万元,同比增长10.2%左右。我市17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33.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87.4万元。、

**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苏州市举行

9月21日,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苏州市举行,深情追思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传承弘扬英雄精神,鼓舞苏州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斗志、凝心聚力。会前,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会见了报告团一行,并与报告团代表、王继才同志遗孀王仕花进行了亲切交流。

a

**健身登山赛

22日,由市体育局、市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举办的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和登山比赛,在海上云台山举行,一批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连云港年鉴(2017)》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特等奖

近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下发《关于对第五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通报表扬》,由市政府主办、市地方志办公室承编的《连云港年鉴(2017)》荣获地市级综合年鉴特等奖,全国获此殊荣的地市级综合年鉴仅7家。据悉,这是继《连云港年鉴(2016)》荣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地市级综合年鉴一等奖第一名、第四届江苏省优秀年鉴一等奖后的又一殊荣。同时,《连云年鉴(2017)》荣获县区级综合年鉴二等奖。

**海州镇街工作论坛助力乡村振兴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程,从今年9月份开始,海州区开办镇街工作论坛,邀请镇街“一把手”轮流走上讲坛,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形象地展示镇街工作的亮点,工作推进中的重点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难点。论坛坚持每月举办1次,每次安排5人左右主讲,聚焦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讲发展形势,比工作思路,赛工作作风,推动乡村振兴在基层“落地生根”。

**市区新建商品房备案价格更趋理性

为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合理引导市场预期,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局面,去年8月我市实行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前置政策。日前,据市物价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显示,在政府行政指导的合理引导下,市区新建商品住宅实际备案均价较开发企业申请备案均价少了1000多元/平方米,市区商品房价格更加理性,进一步维护了市场健康稳定的发展局面。

**我市启动2018年“消费促进月”活动

9月21日,由市商务局、海州区政府主办,海州区商务局承办,陇海步行街管委办协办的全市2018年“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本次活动推动消费升级、繁荣市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近年来,全市商务系统统筹推进消费促进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全力推进市区菜市场标准化建设,市场运行总体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b

**体验丰收

昨天,东海县幼儿园开展“幼儿进田地 体验丰收乐”主题实践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从城里来到城郊农田学习田间知识,体验农民种粮的艰辛,感受丰收的喜悦,迎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连博会期间海外华文媒体来连采访采风

9月19日至21日,第五届连博会在市工业展览中心举办。来自加拿大、日本、韩国的主流华文媒体相约港城,开展集中采访采风活动,用镜头和笔,展示港城良好风貌和发展环境。活动期间,采访团的10多名记者先后实地采访了高新区、连云港港等地。每到一处,记者们都通过拍照、采访录音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就。

【科普之窗】

**八大中药帮你抵抗衰老

1.何首乌:缓解神经衰弱,抗氧化。2.黄芪:提高免疫功能,延缓细胞衰老。3.人参:抗衰老、抗疲劳。4.三七:补血第一。5.剌五加:抗菌消炎、抗癌。6.灵芝:清除自由基、平衡代谢。7.枸杞子:久服坚筋骨,轻身不老。8.红景天:抗辐射、抗病毒、抑制癌细胞生长。

【开心一刻】

**好日子

儿子问爸爸:“为什么结婚要选个好日子?”爸爸讲:“因为结婚后你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