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817

【连网】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农历戊戌年七月初七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8月16日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的汇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要求立即查清事实真相,严肃问责,依法从严处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

**我市举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情追思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传承弘扬王继才同志的英雄精神。市委书记项雪龙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讲好英雄故事,传承英雄精神,树立英雄情怀,矢志不渝、扎根岗位、奋力拼搏,争当新时代奋斗者,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更大贡献。方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

a

**出口海外

日前,一批国产钢管堆放在连云港港散货码头等待出口。今年以来,连云港港多措并举拓宽业务渠道,吸引大量工业产品通过港口源源不断出口海外。

**我市动员部署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项雪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巡察质效,注重巡察整改,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市领导万闻华、刘海涛、胡建军出席会议。

**我市与省农科院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带队拜访省农科院,双方就农业科技战略合作签署协议。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全委会精神以及省委相关领导调研精准扶贫时指示精神,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加强我市与省农科院深度合作,推动我市产业扶贫工作更快更好见实效。副市长吴海云参加相关活动。

**方伟在赣榆区调研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赴赣榆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及徐福、乡贤文化培育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积极营造优良环境,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开工投产,要深入挖掘特色文化内涵,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实现文化发展与经济建设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我市提前15天发售“开学季”汽车票

再过十几天,享受暑假快乐的大中小学生便将陆续返回校园,交通运输部门也将进入“开学季”的暑运高峰期。笔者昨日从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获悉,自8月16日始,市区公路汽车客运站已经启动“开学季” 运输方案,广大学生旅客可以通过市县区的11家汽车客运站联网售票窗口、“巴士管家”等网上渠道,提前15天购买到9月1日之后的所有长途汽车票。

b

**警营体验

8月14日,市公安局举办的“警娃”暑托班的小朋友们走进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民警介绍了特警支队的使命与职责,并邀请他们观看了特警队员的高空速降、高楼攀爬、擒敌拳、实弹射击等科目的表演。图为小朋友们在特警的指导下体验训练科目。

**连云港机场客运增速全省第一

笔者昨日从连云港机场获悉,上半年,我市航空运输仍保持较快增长,航空出行需求持续旺盛,吞吐量创历史同期新高。前6个月,民航机场航班起降7288架次,同比增长49%。旅客吞吐量73.14万人次,上升57%。货物吞吐量1335吨,上升76%。增速在全省分别排名第二、第一、第二,其中,客运增速在华东地区位居第四。

【科普之窗】

**纾缓眼疲劳小窍门

教你几招帮助缓解眼部疲劳:1.屏幕的亮度(电脑或电视)要柔和,有一定的对比度但不能太强烈,否则就会造成眼部疲劳。2.长时间工作一段时间后,要把眼睛移开屏幕10或15分钟。3.用水浸泡药用小米草或母菊花,搁至水温适宜,然后将毛巾浸湿,敷于眼部10到15分钟。4.经常眨眼20分钟,因为眨眼是眼部的天然按摩师。5.闭眼小憩片刻,能够预防眼部紧张或疲劳。

【开心一刻】

**来得巧

去医院体检,医生拿着我的报告单,说:“幸好你来得早啊!”在我惊出一身冷汗的时候,医生不慌不忙的说道:“再晚点,我就下班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