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602

【连网】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农历戊戌年四月十九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推进电子证照应用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行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度的实施意见》《关于建成“一网通办”平台全面推行四级联动不见面审批的实施意见》《连云港市农民资金互助合作社转籍工作方案》等,听取赋予徐圩新区新建石化化工项目备案权限的情况汇报。市领导王加培、吴海云、徐家保、王永生、华本太,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出席会议。

**港城强力推进政银企合作

日前,笔者从市金融办获悉,为加快金融回归本源,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我市将强力推进政银企合作,未来三年,将推动实体企业新增各类融资超过600亿元,推动30家企业进入资本市场。

a

**挺进国际市场

日前,在市开发区雅士保鲜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正在生产一批即将出口日本的冷冻食品。近年来,我市不断强化食品企业的技术升级和出口产品的市场开拓,食品出口再创新高。

**市领导“六一”节走访看望少年儿童

“六一”国际儿童节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带队赴福利机构、学校走访看望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向广大少儿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少儿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慰问。市领导胡建军、郑平、华本太、黄咏梅参加活动。

**连淮扬镇铁路首座转体桥实施转体

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中铁十四局承建的连淮扬镇(连云港-淮安-扬州-镇江)铁路首座转体桥———跨宁启铁路转体桥1日成功转体。该转体桥跨越线间距超过16米的高铁线,为国内跨越线间距最大的转体桥。

**我市今年高中段学校招生政策出台

昨日,笔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8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出台,考试时间为6月14日、15日、16日三天。6月16日下午,2016级(现八年级)学生参加地理与生物合卷考试。(详见连网)

**徐圩新区上榜中国化工潜力园区十强

近日,2018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在珠海举行。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发布了2018中国化工潜力园区10强,我市徐圩新区连续四年上榜该榜单。徐圩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生态、智能、融合、示范”的发展理念,把徐圩新区打造成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大型临港产业园区和生态文明示范区。

b

**庆六一

昨天,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的孩子们一起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六一儿童节。

**我市第三届技能大赛闭幕

5月31日上午,我市第三届技能状元大赛暨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闭幕。据悉,此届技能大赛全市共有1万多名职工报名,经过层层选拔,2900名选手参加了预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有360人参加决赛,参加人数和规模均超过以往历届大赛。

【科普之窗】

**吃饭的正确顺序

①温热的汤水类,让身体暖和,促进代谢循环;②沙拉(食物纤维)能防止血糖急速上升,还能预防脂肪在身体内积蓄;③蛋白质(肉类和鱼类等蛋白质食物)刺激满腹中枢,因为包含了身体最重要的营养素;④米饭(碳水化合物)

【开心一刻】

**恩将仇报

“我们结婚吧。”“怎么突然这么说?”“因为你一直对我挺好的。”“那你就要恩将仇报吗?”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