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510

【连网】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农历戊戌年三月廿五

**项雪龙调研群团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专题调研群团工作。他强调,各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对群团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定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提升能力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更多力量、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方伟会见东方电气公司副总裁韩志桥一行

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志桥一行,双方就加强联络、开展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a

**栽植辣椒

5月8日,灌南县田楼镇林丰村扶贫产业园农户正在田间栽植辣椒。林丰村是省定经济薄弱村,该村扶贫产业园今年栽植辣椒350亩,由人行南京分行、市民政局提供资金政策支持,生产的辣椒全部由江苏雅仕保鲜公司订单收购出口韩国。辣椒种植采用“村集体+大户+龙头企业+低收入户”模式,在增加村集体收入的基础上,带动低收入户增收致富。

**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昨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察看听取环保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定铁腕治理生态环境的决心,坚持问题导向、推进系统治理,坚决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努力使连云港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我市全面启动饮用水水源地环保专项行动

日前,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全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部署安排,我市全面启动全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连云港港“绿色港口”建设领跑全国

日前,亚洲最大的豪华客滚船“和谐云港”轮在连云港港69号泊位接驳岸电成功,刚刚还在轰鸣的船用柴油机霎时归于寂静。“年初我们在徐圩港区装了一套3兆的岸电系统,可以同时满足103、104两个泊位的供电,这样我们已经实现了岸电系统一体两翼港区全覆盖。”昨日,港口控股集团新航电气副总经理苏勇介绍,作为全国首个低碳港口建设示范港,连云港港“绿色港口”建设一直领跑全国。  

**我市单位公积金业务实现网上办理

日前,笔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增加业务办理渠道,我市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业务大厅正式开通,也就是说,今后公积金缴存单位在网上就可以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

b

**抢摘樱桃赶早市

时值樱桃收获季节,连日来,连云区云山街道李庄村农户忙着抢摘樱桃赶早市。图为该村党员志愿者上门为独居老人釆摘樱桃。

**港城多家银行房贷政策调整

日前,北京多家银行宣布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引发了刚需购房者的关注。昨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银行了解到,不少银行房贷政策又作出了调整,部分银行暂停了房贷业务。不过,首套房贷款利率整体来看仍以较基准利率上浮20%为主流。

【科普之窗】

**食用鸡蛋十个误区

1.鸡蛋与白糖同煮。2.生鸡蛋更营养。3.产妇吃鸡蛋越多越好。4.老年人忌吃鸡蛋。5.鸡蛋与豆浆同食营养高。6.功能鸡蛋比普通鸡蛋好。7.煮鸡蛋时间越长越好。8.炒鸡蛋放味精味道会更好。9.鸡蛋怎么吃营养都一样。10.蛋壳颜色越深,营养价值越高。

【开心一刻】

**房市还是房事

俩男女相亲,气氛很尴尬。男子没话找话:你是如何看待房市的?女子愣了一下,红着脸说:我觉得还是不要过于频繁好……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