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424

【连网】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农历戊戌年三月初九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3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审议《关于新时代加强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的意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项雪龙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方法策略,强化系统思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和谐安定环境。

a

昨日,连云港高公岛黄窝风景区的大片楸树林繁花似锦,成为春季的一道生态风景线。每年谷雨时节,是高公岛黄窝风景区等地的楸树林盛花期。人们相传的“楸树花不落干地”谚语每年都会得到应验,即楸树花盛开的时候总会伴有阴雨天气。

**市中院发出最强“动员令”

昨日上午,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服务保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推进会,公开发布了《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全市法院关于开展“五大护航行动”促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二十条意见》、《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产权司法保护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意见》。

**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

昨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切实增强服从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的政治自觉,为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

**驻连海军举行纪念人民海军成立69周年活动

为纪念人民海军成立69周年,充分展现海军官兵牢记使命、奋勇担当、再创辉煌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昨日,驻连海军某部举行了隆重的升旗、重温入伍誓词宣誓、军民越野环岛长跑等系列配合活动,还举行了舰艇开放日活动。

**我市重拳整治餐饮油烟扰民

昨日,笔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正式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我市将禁止在居民住宅楼内、未配套设立专用烟道的商住综合楼,以及商住综合楼内与居住层相邻的商业楼层内新建、扩建产生油烟、异味、废气的餐饮服务项目。

b

**大棚丝瓜

昨日,海州区浦南镇绿优果蔬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将采摘的丝瓜装车送到超市。浦南镇绿优果蔬专业合作社常年种植大棚丝瓜700栋,去年开始,一改商贩田头收购为合作社自己销售,减少中间环节,一年下来,可增加纯收入70万元。

**荷兰中学生感受港城文明

日前,荷兰卡尔斯中学的学生来到港城,与海州高级中学师生一同走进港城人的生活。通过充分的交流和体验,让荷兰师生体会到“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连云港的风情文化,进而增进了中荷两国的友谊,助推港城高质发展。

【科普之窗】

**茶叶渣有妙用

用隔夜茶包敷眼睛,可以有效缓解因熬夜、水肿等原因引起的暂时性黑眼圈、眼部浮肿。另外,自己在家做眼膜时,先用温热的茶包敷眼部,10分钟后去掉再敷眼膜,会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更好地吸收眼膜营养。此外,将喝剩的茶叶渣晒干装入纱布袋,放在冰箱内,可祛除鱼、肉类食物散发的腥味。

【开心一刻】

**不肯说“输”

有个人自称下棋很有名。一天和人家下棋,却一连输了三局。第二天,有人问他:昨天下了几盘棋?那人答道:三盘。又问:谁胜谁负?答:第一局我没有赢,第二局他没有输,第三局我要和,他又不肯。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