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309

【连网】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农历戊戌年正月廿二

**项雪龙在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发言

8日上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江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查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项雪龙参加会议并发言。

**项雪龙看望我市报道全国“两会”的新闻工作者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项雪龙,3月8日晚间看望我市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记者和宣传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活动。

a

**剪纸话家风

日前,新海街道星化社区女党员干部正在学习制作廉洁剪纸作品。海州区组织开展“剪纸话家风  争当廉内助”活动,把廉洁家风与传统剪纸相结合,参加活动的女党员干部把孝、廉、贤等好家风通过剪纸形象地展示出来,潜移默化中将好家风深入干群心中。

**方伟调研连云港机场建设发展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赴连云港机场调研。方伟强调,要深刻认识机场发展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快新机场项目建设步伐,依托机场培育壮大产业,为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副市长尹哲强参加调研。

**长深高速连淮段改扩建年内开工

笔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与港城人民密切相关的长深高速连云港至淮安段也在改扩建计划中,目前省里正在做可研报告,一条双向八车道、时速120公里的连淮高速将争取年内局部开工,计划明年全面开工。

**西凤凰山公园一期进入开园倒计时

昨日天气偏冷,但海州西凤凰山公园一期工程施工现场“温度”不减,各项建设工作都在争分夺秒进行,为5月底正式开园做充分准备。总面积13万平方米的西凤凰山公园依山而建,以山水景观为基础,融文化旅游、休闲养生、游艺娱乐等功能为一体,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市民休闲健身又一个好去处。 

**市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总结推进会召开

昨日上午,市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总结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项雪龙书记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一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双创双增”工作成果,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b

**面点制作比赛

昨日下午,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举办女职工面点制作比赛,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海州法院多措筑牢妇女维权网

为进一步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海州法院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建立涉妇涉少案件调解机制等多种措施筑牢妇女维权网。针对涉及妇女权益保护案件,海州法院开辟“绿色通道”,坚持“快立案、快送达、快调解、快审理、快执行”的“五快”工作模式;在离婚案件的财产分配上,充分考虑妇女和儿童的实际困难,在住房分配、经济帮扶等方面给予适当倾斜照顾。

【科普之窗】

**发一次火,心脏病几率增一倍

我们常说“怒火攻心”,原来这是有科学依据的。美国维克森林大学医学院研究发现,生气、愤怒等情绪会让心脏承受巨大风险,在愤怒发作后的一两个小时内,心脏病发作的几率会增加一倍。此外,生气还会削弱免疫系统,增加中风几率。

【开心一刻】

**没牙会漏风

去口腔诊所拔智齿,看到一个医生挺漂亮的,心想医生应该会喜欢有钱的男孩子,就问:拔牙影响我开宾利吗?医生:不会,就是吹牛的时候会漏风。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