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223

【连网】  

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农历戊戌年正月初八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2日召开会议,听取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省委省政府举办县委书记工作讲坛

昨日,省委、省政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主题举办今年第一期县委书记工作讲坛。省委书记娄勤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全会作出的“六个高质量”部署,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抓好目标任务落实,努力推动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项雪龙、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连云港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在工作讲坛上作交流发言。

a

 

**人勤春早

昨日,我市连岛等地的沿海渔民沿袭渔家传统习俗过大年,从农历腊月二十八开始,在渔船上挂国旗、贴对联、放鞭炮,插上寓意“摇钱树”的毛竹,祈求来年渔业生产风调雨顺、丰产丰收,寄托渔民耕海牧渔过上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

**我市全力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

全市新增缴存单位92家,新增缴存职工4508人,比上年同期增长61.2%,在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率的同时,还为371户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18亿元,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了公积金政策带来的实惠……这是今年1月份我市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交出的成绩单,标志着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迎来首月开门红。

**连云港港春节期间生产飘红

春节期间,港口生产延续元旦以来的火热势头,东方公司整合优势初显,全港完成吞吐量 319.4 万吨,同比增加73万吨;铁运公司表现优异,铁路装卸车屡破纪录,春节期间日均装车2574.3节,跻身全国港口第二,仅比青岛港少7节。节日期间到港船舶正常,共进靠大型集装箱船舶5艘次,开普型矿砂船12艘次,合计164.9万吨。

**东海近8000个岗位送到“家门口”

2月19日上午,东海县举办历时3天的2018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返乡务工人员专场招聘活动,帮助返乡务工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来自东海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及各乡镇、街道的近150家企业现场提供工作岗位近8000个。

b

 

**花市红火

昨日,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前云花卉大棚里,市民在选购花草。春节后,港城气温逐渐回升,市民们纷纷到周边花卉基地选购花草,来美化家庭环境、净化空气。                                                               

**灌南渔民捕获“怪鱼”放生

大年初一,灌南县渔民苏长文在捕鳗鱼苗的过程中意外捕获了一条“怪鱼”,随后将其放生。经老渔民辨认,此鱼很可能是虾虎鱼,部分种类有毒,没有经验的人不可随意食用。

【科普之窗】

**这些东西不可隔夜吃

①鱼和海鲜隔夜后易产生蛋白质降解物,会损伤肝、肾功能;②绿叶蔬菜中含有不同量的硝酸盐,烹饪过度或放的时间过长,不仅会发黄、变味,硝酸盐还会被还原成有毒的亚硝酸盐,有致癌的作用;③凉拌菜在加工时就受到了较多污染,即使冷藏,隔夜后也很有可能已经变质,应该现做现吃。

【开心一刻】

**连刘翔都跨不过

和老婆看完电影回家,碰到仇家找我寻仇,老婆英勇的挡在我面前,对仇家说:“想要杀我老公?除非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仇家一愣,对我老婆说:“这不是存心为难我吗?你这身形,刘翔都跨不过去。”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