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128

【连网】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丁酉年十二月十二

**吴政隆参加连云港代表团审议

1月27日下午,省长吴政隆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连云港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连云港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审议。

**住连省政协委员建议挖掘海洋经济增长点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召开以来,住连省政协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在委员们提交的部分提案中,委员们建议挖掘海洋经济增长点,推动连云港经济大发展。

a

**大雪降临

昨日下午,港城大雪纷飞。                

**我市新增33个省名牌产品

日前,省名牌推进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江苏名牌产品结果,我市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鑫涌特钢牌热轧钢筋、江苏花果山食品有限公司的花果山牌风鹅、连云港市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等27家企业33个产品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市有效期内省名牌产品共有75家106个产品。

**我市招引重大项目量质齐升

日前,笔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17年全市重大在谈、签约招商引资在库项目451个,总投资3275亿元,较当年初净增加383个,其中投资规模10亿元以上项目72个,总投资2341亿元,重大项目数量、质量均有明显提升。

**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因港城各家高校陆续放寒假,自1月26日起,市公交集团对途经大学城的15路、19路及24路公交线路进行了临时调整。调整后的公交15路、24路保持原有线路走向不变,但会根据客流出行实际情况,酌情减少班次。调整后的公交19路线将原有终点站工贸职业学校,临时调整为市公交集团,调整后的线路不再途经科创城(东)、科技馆、香溢广苑、工贸职业学校等公交站点,班次间隔时间保持不变。

b

**情暖夕阳

为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营造更加和谐的敬老爱老氛围,昨日,由苍梧晚报联合市文联、市民进主办,市戏剧家协会承办的“情暖夕阳·孝亲敬老”市艺术家新春慰问活动走进海州区养老护理院。现场,京剧、相声、舞蹈、淮海戏等节目轮番登场,艺术家们用精彩的文艺演出为老人们送去了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博得老人们阵阵喝彩。

**“港城英才计划”新资助44名高知

日前,连云港市2017年度“港城英才计划”资助人才名单出炉,江苏南大耐雀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杨永安博士、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吴新锋博士等44名海内外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入选,其中“双创人才”类14人,“双创博士”类30人。入选者最高可获100万元人才项目资助,资助总额将达784万元。

【科普之窗】

**车窗结冰不要用滚水浇

冬季车窗结冰是常有的事情,特别是下雨后或者下雪后,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回家端桶热水就往车窗上浇,否则很容易造成车窗玻璃炸裂,还会因为温度的骤然变化使得车漆失去光泽。如果有雪,先将雪扫落。雪下残留的冰,可以在发动车子打开车上的暖风系统后,再用温水擦拭。冲洗后应打开车门擦干水迹,防止门缝处残水结冰。

【开心一刻】

**礼多人不怪

“交往中的妹子说我这个人很怪!长得也怪脾气也怪呜呜我该怎么办?”“别慌,她其实是在暗示你都没送她礼物。”“怎么说?”“正所谓礼多人不怪。”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