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104

【连网】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十一月十八

**杨省世专题调研机关作风建设及阳光扶贫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专题调研机关作风建设及阳光扶贫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深入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强化执行力,持续聚焦抓落实,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刘海涛、王东升参加调研。

**连云港港2017年完成吞吐量2.28亿吨

新年伊始,一则喜讯从港口控股集团传来:2017年,全港完成货物吞吐量2.28亿吨,同比增长3.2%,其中外贸吞吐量完成12230万吨,同比增长5.1%;集装箱完成471.1万标箱,基本与上年持平。全年生产形势保持平稳发展态势,这是我市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化改革不断加强港口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港航转型升级的结果。

a

**海上云台山后环山路

昨日,全长8.4公里的海上云台山后环山路(二桅尖-连高公路)工程的底层沥青全部铺设完成,预计2月底前实现通车。据悉,该条道路为海上云台山景区配套防火通道,建成后对于云台山森林防火和旅游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首批公租房今明两天选房

日前,笔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今年市区首批公租房选房工作将于1月4日和5日进行,本批符合公租房保障资格的家庭共计123户。其中,城市中低收入家庭103户,新就业人员2户,外来务工人员18户。本期公租房房源共123套,分别在茗泰花园4号楼、7号楼,均为小高层带电梯楼房。

**苗族汉子庹俊卿抵达港城

1月2日,独自一人驾驶皮划艇挑战中国1.8万公里海岸线的庹俊卿到达连云港。这位35岁的小伙子2017年9月11日从辽宁丹东鸭绿江下海,开始了他1.8万公里的中国海岸线巡航旅程。目前,他已经划了4000公里,预计4月底到达目的地广西防城港。庹俊卿到达连云港后,将短暂停留,休整后继续出发。

**362件提案助推港城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提交提案440件。经审查,立案362件。这些提案凝聚了委员的心血,反映了群众的心声,许多意见建议被采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灌南两创业型乡镇获省级认定

笔者昨日从灌南县人社局获悉,经自主申报、县级推荐、市级审核、省级评估及公示等环节,灌南县新安镇、李集乡和36个社区(村)被省人社厅认定为第一批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社区(村)和园区,申报成功率100%。

b

**蔬菜大棚防寒

昨日,灌云县南岗乡菜农为蔬菜大棚加盖防寒草帘,应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确保蔬菜正常生产。

**气象部门发布暴雪警报

一场入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降雪过程,正在席卷中国中东部,江苏只是众多被降雪覆盖的省份之一。昨天,气象部门发布暴雪警报,此次降雪南北差异较大,南部可达大到暴雪,北部以中雪或中到大雪为主,主要降雪时段在今天白天。5日早晨最低气温-5℃左右,将出现对交通运输有严重影响的道路结冰。

【科普之窗】

**饥饿饭饱不泡脚

由于食物的消化需要一定的时间,此时如果用高温热水泡脚则会影响消化。饭前泡脚也不可取,容易导致低血糖。所以泡脚的最佳时间应选在饭后一个小时,而且泡脚的时间不宜过长,半小时为宜,此时才能起到血液循环,缓解压力的作用。

【开心一刻】

**无语了

11岁的女儿看我拆开新买的防晒乳液后,拿起包装盒瞄了一眼,说:“妈妈,你真的认为这个东西有效吗?”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她接着说:“它连自己都帮不了,怎么帮你啊?”我拿过来一看,原来盒子上面写着:“请置于阴凉处,避免日照。”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