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动员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全体人员动员大会,会议进一步明确秘书处各组的职责和责任分工,明确每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责任具体要求。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103172820

经过紧张筹备,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6日开幕,大会秘书处共成立了秘书组、组织组、提案组等7个组。动员会要求,秘书处所有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会务工作;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做好上传下达、联系沟通,为政协委员提供安全舒适的会议环境;要做好大会宣传工作,营造团结鼓劲、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要严守大会纪律,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场内外风清气正,确保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