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开发区取缔6家无证幼儿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顾晓昕 通讯员  刘后清  田树伟) 日前,市开发区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和中云街道等多家单位联合,集中开展整治无证园“清零”行动,共取缔辖区内6家无证幼儿园。

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幼儿的习惯养成、智力开发和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为保证辖区幼儿享受到正规注册园的教育质量,通过前期排查,辖区存在6家无证园,这些无证园是未经审批注册,擅自开办的非法园,普遍存在办园条件简陋,保教质量低下、安全管理缺失、食品卫生不达标等问题。针对此现状,该区中云街道在辖区各村(社区)、各学校发放《规范办园行为 提供优质服务》——致幼儿家长及社会各界一封信,动员幼儿家长配合此次关闭整顿工作,尽快将幼儿转送至注册园,同时,劝导无证园举办者和房屋提供者自觉配合关闭行动。日前,该区整治无证幼儿园“清零”行动全面打响,对6家无证幼儿园进行了取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