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205

【连网】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十月十八

**项雪龙到灌南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到灌南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把灌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市金融形势分析会召开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金融形势分析会,总结今年以来的金融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全市金融形势,并部署下阶段金融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aa

**蓝天重现

昨日,冷空气带来了偏北风,彻底驱散了我市持续两天的雾霾。当日,我市环境空气质量为优,港城蓝重现天宇。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日我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达-5℃,市民需注意添加衣物保暖。 

**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昨日上午,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和市委书记专题会的相关精神,宣布了市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海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建军出席会议。

**上过太空的“蝴蝶兰”又上新三板

4年前,它搭乘“神十”上天,开创蝴蝶兰太空育种先河,4年后,它领衔港城花卉产业挂牌新三板。昨日,笔者从市农发集团获悉,以发展蝴蝶兰而壮大的中荷花卉已拿到上市确认函(股票代码:872465),这不仅是我市国企改革后第一家上市融资的国有企业,也是港城花卉产业的第一股。

**我市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誓活动 

昨日上午,我市举行全省首家宪法宣传街区揭牌仪式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集中宣誓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培养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出席活动并为陇海步行街“宪法宣传街区”揭牌。

**海滨大道获评首批江苏旅游风景道

沿海而修、依山而建,靠山傍海,显山露水!海滨大道将跨海大桥、连云老街、海上云台山、临洪湿地、秦山岛等多个独具特色的港城美景连成一线,是江苏沿海最美的蓝色景观大道。日前,这条大道还在首届“水韵江苏”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上,被正式命名为“首批江苏旅游风景道”!

bb

**超级月亮

昨晚,“超级月亮”现身港城天幕。这次“超级月亮”是今年最大的满月,也是近80年来的第八大满月。 

**港城将添金融新地标

港城将添金融新地标。作为我市重点项目,高新区金融新天地正在加快建设中。其中,A座88.7米高的建筑已经封顶,B座103米高的建筑正在建设中,将于年底前实现主体封顶。据悉,A座、B座将分别聚集我市各大银行分行和证券公司,全力助推港城金融产业快速发展。

【科普之窗】

**一招预防肩背酸痛

勤拉伸,避免过度运动:颈肩部的酸痛,可通过对肩部的拉伸运动来缓解。对每个拉伸动作均要保持30-50秒,让紧绷的肌肉状态得以更快恢复。同时,要避免过度的运动所导致的新的损伤,适度锻炼,以舒适为度。

【开心一刻】

**有空生

大胖今年的生日刚好是星期天,大胖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蛋糕,一边若有所思地说:“我知道了,为什么我的生日是星期天。”“为什么?”众人不解。大胖:“因为星期天妈妈休息不上班,才有空生我呀。”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