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委讲师团来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苏娅)12月2日上午,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发改委主任韦怀余来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胡传宏主持宣讲会,区领导康金虎、王成、曹洪秋、张小海、万军、雷斌,区各部门、新海连集团班子成员,各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200余人聆听宣讲会。

宣讲报告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体现出来的“六个新”切入,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深刻内涵、迫切要求、主要任务和几点思考等四个方面展开,有针对性的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主题突出、深入系统的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按照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开发区实际,在学习上再深入,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带领学、利用“力达学院”分众学、组织社会各界全员参与学,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宣传上全覆盖,借助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及时宣传权威解读;深入企业、社区宣讲,及时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成就报道;组织开展系列网宣、文艺演出、书画摄影大赛等活动,带动全社会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贯彻上抓落实,认真对照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当前工作收官、明年工作谋划、实干作风建设,弘扬“勤打拼、善攻坚、保落地”的实干作风,以苦干实干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