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旅游亮相2017成都国际旅游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彭鹏)近日,“江苏旅游新干线”精彩亮相2017成都国际旅游展。连云港市旅游局联合“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共同体”成员单位泰州市旅游局、盐城市旅游局,以标准展台的形式参加了旅游展,展会为期三天。此次“江苏旅游新干线”展台以“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为主题,突出各市地区特色,集中展示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产品,一经亮相便受到了旅游行业专业买家和成都市民的欢迎。

展区内,以“西游圣境•山海连云”为主题的连云港旅游展示区十分醒目,展会现场,我市旅游营销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展示,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向各参展商、参展观众全方位展示了港城旅游产品,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及参展观众前来咨询。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共同体的合作关系,加深了行业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地区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展现了港城旅游的整体形象,扩大了港城旅游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