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委宣讲团赴徐圩新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颜旻)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1日上午,市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董忠赴徐圩新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行洲主持宣讲会。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方洋集团、石化公司及派驻机构,徐圩街道、东辛农场、驻区企业及各学校300余名党员干部和有关人员参加。

宣讲会上,董忠从十九大的主题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入手,通过深入的理论思考与丰富的实践总结相结合,重点解读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时代意义、总目标与重大任务,点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精髓和精神内涵,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矢志奋斗”提供了重要指导借鉴。

两个多小时的专题辅导报告,博得阵阵掌声。与会新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将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组织抓好学习贯彻,不断加深理解、把握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发展方位,明确主攻方向,坚定“后发先至”的信心决心,以强大正能量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