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130

【连网】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十月十三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2017年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推进情况汇报。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科技扶贫带动农民增收

今年来,为了帮助基层农民解决农业发展的难题,市科技局邀请邵小斌、刘兴满两位专家到赣榆区赣马镇司坞村田间地头,针对该村农民司华中家草莓栽培密度过高等问题,两位专家建议优质草莓生产方法,确保草莓安全生产。这仅是市科技局在推进“双进双促”活动中,为群众解决难题的一个缩影。

aa

**“井”上添“画”

近日,苍梧小学的窨井盖们换上可爱的冬装:二十四节气、卡通人物、十二生肖……原本沉闷的校园设施瞬间变得俏皮,“会说话”的窨井盖成了孩子们的新玩伴。

**港城两位“学霸”新晋两院院士

近日,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公布的2017年新增院士名单中,港城人惊喜地发现两个熟悉的名字,即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董家鸿院士和武汉大学的徐红星院士。他们的成功当选标志着我市继汪德昭、汪德熙、陈吉余、程津培、费爱国等多名两院院士后,再次新增两院院士。

**前十月港城服务业增幅全省第一

昨日,笔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今年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515.65亿元,增长21.8%,居全省第一位。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全市服务业呈现总量突破、增长领跑、比重提高等特点。

**海上搜救工作会议召开 

日前,我市召开2015至2017年度海上搜救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三年来海上搜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了海上搜救先进集体、先进船艇和先进个人,宣读了《关于调整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成员单位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市领导王加培、鲁林出席会议。

**汤亚明获评“江苏见义勇为新市民”

昨日,从省城南京传来好消息,经省相关部门审核、评议,灌南籍打工人汤亚明获选“江苏见义勇为新市民”称号,并将于12月上旬和其他获选人员一同赴南京领奖。9月13日,苏州市姑苏区油车弄一名八旬老人落入山塘河,眼看就要被水冲走,汤亚明发现后,毫不犹豫跳下河,与消防官兵一起成功救人。

ab

**阳光梦

昨日,“我的梦 阳光梦”残疾人特殊艺术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此次演出由丹阳残疾人艺术团出演,丰富多彩的表演给观众呈上一次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展示了残疾人不畏艰辛顽强拼搏的毅力,传播社会正能量。  

**海州一在建工程发生火灾

昨日13时34分,连云港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海州区海宁大道3号一在建工程发生火灾。13时44分海昌路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开展扑救,目前明火已扑灭,未发现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及后续处理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科普之窗】

**刷牙的常见误区

横着刷牙:很多人都习惯横向刷牙。其实,这会对牙釉质造成物理磨损。横向刷牙,一方面无法清除掉牙齿缝隙里的垃圾,另一方面还可能导致牙齿根部楔形缺损、牙龈损伤、牙本质敏感等问题。建议顺着牙齿的缝隙竖着刷。

【开心一刻】

**分手教训

我失恋了,痛苦至极,向闺蜜哭诉: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卑鄙小人,分手就分手吧,还向我索取交往三年过程中产生的费用,什么餐费、牛奶费、饼干费、水果费和零食费,一共两万多!闺蜜:别伤心了,这样的渣男,分了也好!但是你以后再恋爱的时候,千万记得要少吃点!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