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奇葩!连云港一男子马路上竟“P”直行道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近日,科苑路与苍梧路红绿灯路口一左拐弯车道突然多了一条直行道,这让很多人都被倍感惊讶。然而更让人惊讶的是,直行标识还是人为添加上去的。别人P照片,这位男子竟然P起了马路!目前该男子因私自改变交通标线的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1000元。

当天下午4点左右,科苑路与苍梧路路口,所有的车辆都在正常行驶。突然,一位穿着红色衣服的男子出现在了左拐弯车道上。接着,徒手在左拐弯车道上作起了画。左画、右画、上画、下画。

“每天下班我都坐车 做公交车经过那里都很堵,我看南边那个路口很窄,北边那个路口又宽,然后过去左转弯车又少,又占了一个车道,我就想把左转弯多拓一个车道,然后把左转弯换成直行。”这名男子说。

高新区大队民警王爱加说,他私自把这个标志标线改了以后,一个是造成交通堵塞,二个很可能造成直行与左转弯车辆相撞。

目前该男子因私自改变交通标线的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100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