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个菜市场突发大火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29日下午,市区海宁路大转盘北侧新盖南大菜市场突发大火。经过消防部门近一个小时的扑救,明火被扑灭。

当天中午1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见现场浓烟滚滚,新盖南大菜市场一幢两层楼已着火,浓烟正顺着窗户向外冒,楼顶还翻滚着黄色的浓烟。不少热心市民在院内围观,希望自己可以出一份力。119、120及公安部门已赶到现场,全力救援,现场拉起警戒线。12辆消防车停在着火大楼前,消防人员正在扑救,其中一辆消防车拖出水袋,向着火楼层猛力打击火势。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扑救,明火被扑灭。

据海州公安分局通报,11月29日13时50分,海州区瀛洲路农贸市场一冷库发生火灾。

接警后,市公安、消防部门全力开展火灾扑救、人员疏散等工作。目前,现场火情已得到控制,未发现人员伤亡。

起火原因及后续处理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