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110

【连网】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九月廿二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人民大会堂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就中美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重要国际和地区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

**杨省世调研我市申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调研我市申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创建历史文化名城对于传承历史文脉、提升城市品质、助推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文化自觉,形成创建工作合力,打造连云港人的精神家园。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副市长黄远征参加调研。

aa

**消防演习

昨日是全国第27个“119”消防日。当天,海州区教育局与海州消防大队在岗埠中心小学联合举办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消防官兵为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疏散逃生演练等活动。

**赣榆方敬当选全国道德模范

昨日,中央文明办官网发布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获奖者名单,赣榆区“现代乡贤”方敬成功当选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全省仅两名,这也是连云港市历史上第一位获此殊荣的道德先进典型。

**2017中国国际医药技术大会15日开幕

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将于11月15至17日在我市举行。届时,海外医药技术专家,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知名企业家、知名专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及创投公司代表,国家有关部委、中国药理学会领导、江苏省及有关部门领导、省级学会领导等嘉宾代表以及部分国家和省级海智基地代表将云集我市共同探讨医药产业发展话题。

**杨集“好人工程”助推道德高地建设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11月份“中国好人榜”评选活动中,灌云县杨集镇多年照顾弃婴的陈浩田赫然在列。据了解,正是在好人的影响下,杨集镇目前涌现了上百位群众喜爱的好人,引领全镇干群向着“祥和、文明、富裕”的小康路上迈进。这主要得益于镇里开展的好人工程。

**市档案馆新馆启用

11月8日下午,市档案馆新馆启用暨档案资料征集发布会在连云港发布厅举行。笔者从会上获悉,市档案馆新馆定于今日上午启用。该馆位于高新区朝阳路72号(市革命纪念馆东侧),建筑面积13588平方米。

bb

**党员亮牌

为树立党员新形象,连云区宿城街道开展“共产党员户”亮牌活动,在党员家门口醒目位置悬挂标牌,亮出党员身份,方便群众监督。图为昨日该街道夏庄社区在党员家门口悬挂标牌。

**我市举办海绵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

昨日,我市举行海绵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邀请省住建厅及相关高校专家讲授海绵城市建设相关知识,向市及各县区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和建设者普及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宣传贯彻国家、省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政策。

【科普之窗】

**三种植物适合卧室

散尾葵:散尾葵可以增加空气中的湿度,有利呼吸系统健康,有助于爱患感冒和鼻塞的人入眠。芦荟:芦荟是最有助于净化空气的植物之一。它可以整夜连续释放氧气,还有消除苯、甲醛等污染物的作用。常春藤:青翠的常春藤不仅养眼,而且有消除霉菌作用。美国过敏学、哮喘和免疫学学会研究发现,常春藤能在12小时内去除空气中78%的霉菌。 

【开心一刻】

**谁饿了?

早上我和老婆吵了一架,她赌气不理我。 快到中午12点,我饿得不行,见老婆还不做饭,就写了张纸条:“我饿了。”让狗狗叼去给老婆看。 等了一会儿不见动静,我悄悄去客厅一瞧。 见老婆边吃火腿肠边喂狗狗,念叨着:“我知道你饿了,多吃点儿。”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