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025

【连网】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九月初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后,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项雪龙主持召开市规委会第1次全委会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1次全体委员会议,研究修订市规委会工作职责及议事规则、审议事项实施情况评估,和高新区花果山大道以东片区城市设计、区域性国际商务中心拓展区(连云新城)定位及研究控制性详细规划等工作。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

cc

**精调轨道

昨日航拍的连盐铁路徐圩支线。连盐铁路工程建设已进入尾声,目前正在进行轨道精调施工,预计今年年底调整到位。按计划,连盐铁路连云港段将于年内建成并具备静态验收条件。连盐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沿海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速度为每小时200公里。

**市领导参观“喜迎十九大 港城新变化”专题展板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来到市行政中心大厅,参观了“喜迎十九大  港城新变化”专题展板。展板共36块,内容涵盖全市各县区、各职能单位、各功能领域近五年来的发展成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市政府与省沿海开发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签署项目意向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埒子口区域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土地综合开发利用。市长项雪龙,省沿海开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邓东升分别致辞。省沿海开发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建奇,副市长吴海云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市长项雪龙会见了邓东升一行。

**全省秋季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推进会在连召开

昨日, 全省秋季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推进会在灌南县召开,省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辉,副市长吴海云,省辖市农机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66个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市、区)农机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等百余人出席会议。

**赣榆新增两家省级创业示范基地

日前,省人社厅公布了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名单,赣榆区四季田园返乡农民创业孵化基地和捷成大学生创业园榜上有名。截至目前,该区共有省级创业示范基地3个,市级、区级创业示范基地达6个和30个。

dd

**采摘火龙果

22日,在赣榆区城西镇高岭村高效农业示范园区,游客在暖棚内采摘火龙果。近年来,城西镇高岭村的高效农业示范园从南方引进了优质火龙果、百香果、番木瓜、台湾青枣等种苗,进行规模化种植,仅火龙果一项亩效益达6万余元,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新途径。

**凌晨白虎山上多方联合救援轻生女

10月24日凌晨2点多钟,一名女子来到海州白虎山半山腰欲轻生,接到消息的朐阳派出所民警和幸福路中队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经过2个小时的救援,最后终于将该名女子营救出来,并安全送回家中。

【科普之窗】

** 晚上7点后尽量不要吃正餐

容易失眠的人,晚上7点后最好不要再吃正餐,这不仅对睡眠有益,对身材也同样有好处。因此,如果晚饭没有吃饱,可以喝点酸奶或者吃些水果。

【开心一刻】

**小明又调皮了

老师:“我要你们写一篇作文,要写人,重点要写突出的地方。”小明:“老师,我想好了。我就写我奶奶。”老师:“那你奶奶有什么突出的方面吗?”小明:“我奶奶腰椎间盘突出。”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