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十九大期间中央和省级媒体纷纷聚焦港城

【连网】10月23日电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十九大开幕以来,我市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精准扶贫等做法,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连日来,中央和省级媒体纷纷关注、报道我市相关情况,连云港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热点。据统计,各主流媒体刊播有关连云港元素的稿件155条。其中,中央级、省级82条,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市的发展成就。

10月21日,《人民日报》刊发了《杨省世代表——好作风提升战斗力》的报道。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杨省世接受采访,就作风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当天,江苏卫视播放了“十九大”全媒体访谈节目《新时代 新使命》。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杨省世围绕报告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接受专访,畅谈聆听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体会,并就相关问题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10月23日,《新华日报》报道了《脚上沾泥,沉淀为民服务真情》。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杨省世,十九大代表、灌南县驻杭州市流动党员党委书记邵中国,21日应邀走进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演播室,与主持人一起探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十九大期间,十九大代表、“江苏时代楷模”——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受到媒体关注。《人民日报》、央视《新闻1+1》栏目纷纷采访报道。10月22日,人民日报在头版报道了《十九大代表热议新时代新使命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在央视《新闻1+1》栏目里,钟佰均畅谈西棘荡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富民之路,引起全国观众广泛关注,产生良好的反响。

10月17日,中央电视台播出了《我是党代表新闻特写:带着收获来北京》,介绍了我市十九大代表邵中国的事迹。10月18日,中央电视台播放了《72岁老党员手绣党旗迎接盛会》,讲述了我市老人徐云秀锈党旗迎盛会的故事。10月19日,新华日报报道了《乡村振兴,让农民兄弟生活更美好》,与十九大代表钟佰均面对面,讲述了乡村振兴的故事。

此外,《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群众》杂志等推出多个专版,综合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建设成就。连日来,人民网、新华网、中江网、凤凰网,交汇点、荔枝新闻、我苏网等10余家主流新媒体,及时对我市众多新闻亮点进行多次传播,在十九大期间有效传递了连云港声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