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秋季”亮相金陵城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为了对外展示港城秋季旅游产品,延长旺季旅游时间,10月23日,我市在南京举办“连云港秋季旅游产品发布会”。省旅游局副局长詹庚庆、副市长尹哲强出席本次发布会。而此次发布会的举行也预示着我是旅游将更侧重精准营销,同时进一步网络营销力度,推动我市从资源营销向产品化营销转变,打造全季、全时、全域旅游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171024155502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省市旅游会议精神的要求,适应全域旅游发展,市旅游局加强与南京途牛网、苏州同程网等OTA企业的合作,利用途牛和同程旅游网庞大的会员和流量,以及丰富、强力、有效的旅游客源分析和资讯推送渠道、产品宣传渠道和销售渠道,在两大主流旅游网站上着重推出我市秋、冬季旅游产品和入境游的优质旅游产品。

微信图片_20171024155506

发布会对连云港秋季旅游产品进行了详细说明,向媒体和游客推荐了时令海鲜及农家乐采摘等秋季旅游产品,发布了连云港旅游产品途牛旗舰店视频,为游客共享连云港美好的秋季提供了更多的资讯和更便捷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