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926

【连网】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八月初七

**习近平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他强调,要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宝贵经验,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深入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省领导樊金龙来连开展专项巡河活动 

昨日,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作为省级河长,到沭河、新沭河开展专项巡河,并在我市召开河长工作座谈会,调研了解河道保护和治理等情况。省水利厅厅长、省河长办主任陈杰,市领导杨省世、王东升、吴海云陪同巡查并参加座谈会。

aa

 

**体验传统文化

日前,连云区连岛景区沙滩上,游客们的目光被一群身着传统服装、快乐读诗的孩子们吸引。连岛街道的青年党员志愿者们在中秋节来临前,带着孩子们朗读明月诗词,体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我市与营口市签署经贸交流合作协议

根据中央关于东北地区和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要求,以及江苏、辽宁两省对口合作安排,昨日上午,连云港市—营口市举行经贸交流暨对口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全面加快我市与营口市对口合作步伐,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市长项雪龙、营口市市长余功斌分别致辞并代表两市签署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主持签约。营口市副市长尹成福等参加活动。

**项雪龙会见韩国客商

昨晚,市长项雪龙会见了来连参加第四届连博会的韩国兴亚海运株式会社会长李润载一行,市领导王加培、鲁林参加会见。

**第四届连博会今日开幕

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开幕。据悉,整个博览会市内外展区近4万平方米,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8日。据了解,近七成参展商来自物流业。

**第十九届省农洽会在连闭幕

第十九届(2017)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于9月22日至24日在我市成功举办。本届农洽会共有1000多家境内外企业参展,2000多种农产品参加展示展销,现场销售农产品近1400万元。

bb

 

**抓生产迎旺季

日前,在连云港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生产线包装车间内忙碌。该公司一期项目投资5.8亿元,形成日产40万瓶珍稀菌菇的生产能力。为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公司决定投资10.9亿元进行二期日产70万瓶珍稀菌菇项目建设,建成后可达到日产110万瓶珍稀菌菇的生产规模,预计可实现年总产值10亿元。

**5条道路公交站牌完成智能化改造

连日来,海州绿园路、建设东路、东盐河路、苍梧路、朝阳路5路段公交站亭及电子站牌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截至目前,上述5路段已经建成175个电子站牌,包括100个悬挂式LED电子站牌和75个智能一体化电子站牌,这些智能化站牌将方便更多市民出行,并提供实时公交及其他相关信息服务。预计11月底,城区新建的100个智能站亭、100个电子站牌均将投用。

【科普之窗】

**不同姜汤的奇特功效

1:红糖姜汤,可改善体表循环,治疗伤风感冒。2:绿茶姜汤,可防中暑,清热解毒、益气舒心。3:盐醋姜汤,熬一些热姜汤,加少许盐和醋,敷于患处,能使肌肉由张变弛、舒筋活血,缓解疼痛。4:大枣姜汤,促进气血流通,改善手脚冰凉症状。5:小葱姜汤,治腹痛、吐泻。

【开心一刻】

**老中医的特别嘱咐

今天,认识了一位很有名的老中医,与之闲聊。当听到我的职业之后,他建议我:“做你们这一行,夏天应该少开车,多坐公交或者步行,少喝饮料,不能喝啤酒,更不能喝红酒,多喝点白开水,在家尽量不要用空调,多运动,不要在外面乱吃,特别是海鲜。”我点了点头,老中医接着说:“毕竟,你这行挣得太少了,省点是点!”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