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911

【连网】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七月廿一

**杨省世点赞本报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

为探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中的连云港元素,呈现连云港人在推进“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本报策划实施了“一带一路有个‘我’”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日前,市委书记杨省世对这组报道给予充分肯定,作出批示,称赞该新闻行动很好地宣传了连云港。

**我市加快构筑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格局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7年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The World’s Most Innovative Compa-nies)榜单,连云港企业恒瑞医药入选该榜单,位列第82位,是中国国内唯一入选的“制药、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类内资企业。恒瑞国际地位提升是我市构建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新格局一个缩影。十八大以来,我市认真落实宏观调控政策,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推动经济在转型升级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超过2000亿元。

11

**新兵启程

昨天,东海县首批60余名应征入伍新兵启程,开始军旅生活。

**市区道路黑化改造一期工程竣工

道路黑化出新改造,不仅使城市道路布局更加合理,更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根据市政府2017年全市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实施计划的工作要求,市城建控股集团负责承担市区相关道路黑色化改造出新工程的投资建设任务。目前项目一期五条道路东盐河路、幸福南路、绿园路、大庆西路和建设东路均已全面完工并通车。

**我市残疾人书画公益培训班开班

日前,我市“百艺轩书画公益培训班”在市残疾人展能中心开班。此次书画公益培训班主要针对有学习意愿且具备接受培训条件和能力的我市户籍持证残疾人举办,目前有25名市区残疾学员,参加学习的残疾学员免收学费、材料费。

**大庆路小学作品荣获全国物联网创新创客大赛第一名

2017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创新创客大赛在无锡落下帷幕。连云港市大庆路小学的《基于物联网条件下学校生态园的改建设计》作品成为全场亮点,夺得青少年组第一名,得到了来自东南大学等专家评委的好评,《新华日报》、无锡教育电视台、江苏在线、中国移动电视等多家媒体也对此进行了采访。

**灌云开发区设立百万元教育奖励基金

近日,灌云经济开发区出台《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侍庄街道)扶持教育发展奖励办法(试行)》,决定从2018年起,每年设立100万元“教育教学奖励基金”,对全区教育教学工作实行一系列扶持和奖励政策,以鼓励全区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22

**太极拳交流

昨日,2017连云港国际太极拳观摩交流大会在连云港市灌云县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省内、省外、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国外的300多位太极拳爱好者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流大会。

**“阳光棚改”圆了灌南人的安居梦

“终于要拆迁了!早就想换新房子了,感谢县里的棚户区改造政策。”家住灌南县食品公司家属区居民汪素珍感叹道。今年以来,灌南县已累计完成13个棚改地块、3859户、77.5万平方米的房屋征收,速度快、质量高,社会反响好,没有发生一起因拆迁而引发的上访事件。这一举措也让更多群众告别了低矮破旧的棚户区,搬进宽敞明亮的新楼房。

【科普之窗】

**这样洗碗效果好

在洗碗水中放几片柠檬皮和橘子皮,或滴几滴醋,能消除碗碟等餐具上的异味。同时,它还能使硬水软化,同时增加瓷器的光泽感。

【开心一刻】

**头扁一点的不行吗?

有个腼腆的男孩终于鼓足勇气问心爱的女孩: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女孩说:投缘的,男孩再问还是一样,他只好伤心的说:头扁一点的不行吗?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