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813

【连网】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农历丁酉年闰六月廿二

**港城今年“掏出”近7000万生态红包

昨日,笔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巧算生态账, 通过生态红线补偿机制,向生态红线区域支付生态红包近7000万元。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地方为发展让路、为保护出力,但保护生态不能饿肚子,生态补偿机制不仅保护了当地生态环境,还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90户符合条件的家庭实现安居梦

昨日上午,市住房保障中心会议室门前人头攒动,2017年度我市首批公租房摇号选房在这里举行。“接到选房通知别提有多高兴了,8点半开始选房,我7点半就到这排队了!”今年66岁的张大爷激动地告诉笔者。据了解,本期房源共有现房90套,分别在茗泰花园4号楼、6号楼、7号楼,均为小高层带电梯楼房,全部采用一卡通智能化管理。本批次符合条件的90户家庭办完相关上房手续预计9月初即可入住。

kanhai

**雨中来看海

昨日,游人身穿雨衣来到连岛大沙湾游乐园看海。当日港城风雨交加,但是挡不住游客看海的热情。南来北往的游客打着雨伞、穿着雨衣来看海,感受大海的夏日风情。

**网曝“出租车大叔”大战“红三机大婶”

近日,几段男女互相殴打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使得视频中的男女“主角”—东海县的一位出“出租车大叔”和另一位“红三机大婶”迅速成为“网红”。笔者昨日从东海县警方获悉,这两人因殴打他人分别被东海县公安局依法作出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连沪两地警方联手速擒大盗团伙

8月2日下午2时许,在市区人民路附近,港城警方配合上海市静安分局通过蹲点守候将最后一名盗窃嫌疑人靳某抓获,至此,在两地警方的通力协作下,一起特大结伙入室盗窃藏品案迅速告破,3名团伙盗窃嫌疑人悉数归案,被盗价值600余万元藏品全部追回。

cai

**浦南可采莲

8月11日,在新建村旭磊生态专业合作社莲藕种植基地,游客正在采摘成熟的莲蓬。海州区浦南镇发展莲藕种植+观光旅游,着力打造“四季花海”浪漫乡镇,目前1万亩莲子成熟,不仅吸引游客观光采摘,也增加了农民收入。 

**市一院新增10个GCP认定专业,全院已达19个

近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SFDA)传来喜讯,市一院新增10个GCP认定项目,原有9个认定专业均顺利通过复核,目前,该院获认定专业已达19个。

【科普之窗】

**夏天擦拭凉席好办法

夏天擦拭凉席,用滴加了花露水的清水擦拭凉席,可使凉席保持清爽洁净。当然,擦拭时最好沿着凉席纹路进行,以便花露水渗透到凉席的纹路缝隙,这样清凉舒适的感觉会更持久。

【开心一刻】

**喜欢打猎的老头

一个老头非常喜欢上了打猎,几个月过去了连只兔子也没打着,同伴们都嘲笑他,于是老头买了只活兔子拴在离自己几十米的地方,扣动扳机后高兴地去拣兔子,谁知道过去一看,老头把绳子打断兔子跑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