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618

【连网】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农历丁酉年五月廿四

**市开发区创新驱动“健康产业”崛起

恒瑞医药19K作为仅有的国产药品获CFDA优先审评,过10亿重磅获批可期;康缘药业银杏二萜内酯葡胺注射液入选《2017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谈判范围》……骨干企业利好不断的同时,诺泰医药等成长型企业创新产品好消息不断,臣功制药、瑞丰医药等在建项目进展有序,1至4月份,市开发区生命健康产业实现产值133.8亿元,同比增长14.8%,创新成果“刷屏”,产出效率“爆表”。

**我市中考招生咨询会开场

昨日上午,我市“2017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咨询会”举行。本次咨询会不收取考生及家长任何费用,旨在为考生合理填报志愿提供参考。主会场设在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四个分会场分别设在赣榆中等专业学校、东海县石榴高级中学、灌云县教育局、灌南中等专业学校。每个会场均按照市教育局的统一布置,设普通高中区、职业学校区、教育部门咨询区。

05

**中考咨询火

昨日,在外国语学校咨询会主会场上,各学校摊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当日,我市2017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咨询会举行,咨询会设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极大满足了广大家长和考生的需求。

**第四届连博会9月底举办

16日,记者从第四届连博会暨第三届安博会筹备动员会上获悉,我市将于9月27日至29日,在连云港市工业展览中心举办第四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暨第三届国际执法安全合作(连云港)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本次展会上将展示境内外高端物流和安防品牌、产品及技术,为相关国家、地区物流和安防服务企业、生产商、贸易商等相关单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青年毅行徒步活动举行

为更好地响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激发广大青年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的热情,树立文明风尚。昨日上午,团市委、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海州区人民政府等共同举办青年毅行徒步活动,2000人报名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活动。

**“一带一路”国家农产品流通与贸易座谈会举行

16日下午,市农委会议室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分别来自埃及、马来西亚、蒙古、尼泊尔、斯洛文尼亚、塔吉克斯坦、乌克兰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据了解,这25名农业官员受邀来连,参加由受商务部和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的“一带一路”国家农产品流通与贸易研修班。

06

**果园田管

近日,东海县帕蒂亚葡萄庄园的果农在查看灭虫灯。近年来,东海县在农业植保工作中,大力倡导农户使用农家肥、有机肥,利用生物灭虫灯、悬挂黄板诱虫等方式进行生物源头防治,来提高果蔬品质,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我市科学调度保障夏种夏插用水

笔者近日从市水利部门了解到,我市各级水库加强用水管理,提前蓄水保水,积极调引江淮水,优化调度,确保夏种夏插用水。

【科普之窗】

**面糊可减轻水泡

遇到脚起水泡时,晚上睡前可以在水泡上涂一点加水和好的面粉,过一个一晚上,水泡就会减轻好很多。

【开心一刻】

**肤色很健康

一天,小白作业做了很久,顺手打开收音机,一个温柔的声音传出:“如果肤色分红,脸上的绒毛细嫩柔软,那么说明很健康”听到这里,小白忍不住摸了自己的脸,对镜顾盼,再笑一笑,样子健康可爱。这时,又听播音员说道:“好,听众朋友,这次我们的《养猪知识讲座》就到这里……”小白顿时无语。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