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工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昨举行

【连网】  (记者 贾元元 通讯员 杨虹)昨日下午,市总工会与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共建“连云港工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出席仪式。

市总工会围绕产业强市战略,结合工会实际,制定了《连云港市总工会关于对市属企业产业工人职业培训补贴办法》,对与我市市属生产性企业签订劳动合同,且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满1年以上的一线职工,给予了500~1000元的职业培训补贴。

此次合作共建“连云港工会学院”和“连云港市职工教育培训基地”,是在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的背景下,加快工会职工教育培训信息化建设步伐,实现职工教育工作中“互联网+工会”的新模式、新举措。旨在通过建立体现工会特色、公益本色、满足职工群众多样化学习需求的全媒体工会网络教育培训平台,发挥市总工会和职业技术学院的优势资源,为产业工人的职业培训和职工技术技能培训提供方便快捷的通道,进一步推进职工教育工作系统化、网络化、数据化进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