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617

【连网】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农历丁酉年五月廿三

**我市召开第四届连博会暨第三届安博会筹备动员会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第四届连博会暨第三届安博会筹备动员会,听取两大展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加培、滕雯、王东升、郑平、吴海云、王永生、鲁林等参加会议。

**我市开展向钟佰均同志学习活动

近日,市委下发《关于向钟佰均同志学习的决定 》,要求在全市开展向钟佰均同志学习活动。钟佰均同志现任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党委书记。他带领全村人民艰苦创业,把一个后进村,建设成为级文明村,走出了一条创业富民的“西棘荡之路”。《决定》指出,钟佰均同志是全市基层党员干部中带领贫困村实现强村富民的优秀代表,是农村全面小康建设道路上推进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为弘扬先进、推动发展,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向钟佰均同志学习活动。

a

**严打偷捕

昨日,中国海警2113舰正在连云港海域巡航。今年海洋伏休前后,江苏省海洋渔业指挥部所属的中国海警2113舰驻守江苏北大门,严厉打击省外渔船非法入渔、违反伏季休渔规定、使用禁用渔具等违法作业行为,至今已检查违规渔船12艘,全部移交地方渔政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我市夏收基本结束

笔者昨日从市农业部门获悉,截至6月15日,我市历时半个月的夏收工作基本结束。今年夏收期间,天气条件总体有利,品质较好,基本做到了丰产丰收,颗粒归仓。各地正加大对水稻秧田的管理,引导农户采用机插秧的模式,迅速掀起夏种高潮。

**第十九届江苏农洽会9月底在连举办

第十九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我市举办。这是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活动筹备会上了解到的信息。市领导王立斌、吴海云出席筹备会。本届农洽会将通过展示、研讨、投资与贸易洽谈等活动,了解国际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新趋势以及市场新信息,在农业利用外资、农产品出口、农业技术引进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连云港工会学院”揭牌

昨日下午,市总工会与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共建“连云港工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出席仪式。此举旨在通过建立全媒体工会网络教育培训平台,发挥市总工会和职业技术学院的优势资源,为产业工人的职业培训和职工技术技能培训提供方便快捷的通道,进一步推进职工教育工作系统化、网络化、数据化进程。

b

**安全宣传进基层

昨日,工投集团台北投资公司在昌圩湖社区组织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以宣传画册、发放传单、设置展板等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并提供职业卫生、应急救援、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市国际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日前,市国际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肖铁军出席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连云港市国际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国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市国际商会新一届常务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科普之窗】

**橙子皮能爽肤

每天晚上洗脸后用橙子皮或橙子果泥涂脸 上,可以使皮肤防干燥,令皮肤保持水嫩舒服。

【开心一刻】

**谁给我买好吃的?

一天小李的男朋友来家里,对小侄说:“宝贝,我把你姑姑领走行吗?”小侄:“不行!除非你给我买好吃的。”过了一会,小李男友领着小侄去超市,回来买了好多零食,又问“宝贝,现在我能把你姑姑领走了吗?”小侄吃着薯片头也不抬说“那更不行了,你领走我姑姑,以后谁买好吃的给我?”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