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616

【连网】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五月廿二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昨日上午,我市举行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上半年全市各类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万闻华、王东升、杨莉、王永生、鲁林参加会议。

**全市旅游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园路蜿蜒旖旎,7500株梅花完成栽植,古色古香的服务中心主体已经落成……作为全市旅游重点工程之一,坐落于灌云县同兴镇的伊芦山景区将在今年集中完成梅园和伊尹文化特色小镇的建设目标,预计总投资将达1.4亿元。今年以来,我市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旅游业发展的突破口,全年排定61个重点项目,截至目前,有47个项目正在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

a

**感受自然

日前,一群瑜伽爱好者正在赣榆区塔山湖畔练习瑜伽。近年来,赣榆区塔山镇始终坚持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严守环保红线,建设生态宜居塔山。经过努力,如今的塔山湖畔绿树婆娑,湖水清澈甘甜,为国家一级食用水源。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慕名而来,呼吸清新空气,畅饮塔山湖水,感受自然风光。       

**市县人大联动调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部署会召开

昨日下午,市县人大联动开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调研部署会召开。会议主要是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市、县人大联动开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同时为10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做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出席会议。

**市纪委举办人大代表开放日活动

15日,近40名人大代表走进清风园,拉开了市纪委“七一”开放日系列活动的序幕。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市纪委执纪审查场所和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听取了监督执纪工作流程、风险防控等情况介绍,“零距离”体验、感受纪检监察工作。据悉,“七一”开放日系列活动是市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的内容之一,也是开门接受监督“打造阳光纪委”的一项重要举措。

**账户冻结将影响办理公积金业务

昨日,笔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职工因失信和协助法院冻结住房公积金账户后,将被限制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这将有利于进一步明确规范住房公积金账户管理,加强风险控制。据悉,今年以来,该中心已对62个个人公积金账户进行冻结,其中协助法院冻结50笔,失信冻结12笔。

**徐圩港区支线开始铺架

笔者日前从市铁路办获悉,连盐铁路徐圩港区支线已于18日开始铺架,这是整个新建连盐铁路北段铺架的收官之笔,标志着连盐铁路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该支线是新建连盐铁路的延伸和扩展,是连云港港“一体两翼”组合大港的重要支撑。徐圩港区支线西连陇海线,东到徐圩港区,穿过云台山,全长33.47公里。

b

**刻纸技艺传承

赣榆区墩尚镇罗阳小学是刻纸艺术特色校,该校把“传承非遗文化,涵养优良家风”列为校本课程开发的重要内容,学生们在学习刻纸技艺的过程中既磨练了意志,又受到了浓厚家风的熏陶。图为该校学生展示制作完成的刻纸作品。

**中考志愿17日开始网上填报

中考第二天,我市考点一切平稳。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6月17至20日网上正式填报中考志愿。考生在上网填报志愿之前,须详细了解我市志愿填报的有关政策及要求,参考《2017年报考指南》,并结合自身条件和意愿,分批次、有梯度地填好、填满中考志愿。

【科普之窗】

**巧治耳鸣

发生耳鸣时,用手指捏住鼻子,紧闭上嘴,然后 使劲吐气,让气从两个耳朵出去,快速有效 。 

【开心一刻】

**咱扯平了

一位蹬着三轮车收破烂的大爷,不小心把前面的一辆宝马车蹭了。这时宝马车主气腾腾地走下来,突然从裤兜里掏出一把小刀,然后在锈迹斑斑的三轮车上狠狠地划了一刀,接着说:“这样咱俩扯平了 !”然后宝马车主就走了,老大爷立马由呆转喜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