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531

【连网】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五月初六

**前四月我市规模工业增加值超450亿

昨日,市经信委和市统计局发布了今年前4月经信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至4月份,我市累计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超过450亿元,其中4月,全市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22.83亿元。

**端午小长假43万游客带来消费7300万

今年端午小长假恰逢高考前夕,加之气温连续走高,给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不过,当端午节遇到儿童节,亲子旅游、消费火爆起来。小长假三天,43万游客来连过端午,广大商家也是拼了,各路营销吸金7300万元。

01

**龙舟竞渡

昨日,由市体育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7年“云台山第杯”连云港第三届龙舟公开赛在高新区东盐河水域鸣锣开赛。本次比赛共有38支龙舟队共570多名运动员逐波竞技。当日,东盐河两岸聚集了数千名观众,众多摄影爱好者架起“长枪短炮”捕捉龙舟比赛的精彩画面。

**我市通报4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2起,处理32人,党政纪处分27人。近日,市纪委通报了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原副局长孔海军、东海县国土资源局审批科副科长沈俊华、灌云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伟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以及赣榆区民生水务公司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

**李埝乡2.4万亩小麦开镰

连日来,东海县李埝乡2.4万亩小麦陆续开镰,预计亩产1000多斤,比往年产量有所增长。为抢抓农时,该乡未雨绸缪,充分做好农机手培训、火灾预防和禁止秸秆燃烧等各项工作,确保小麦颗粒归仓。

**灌云开发区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模式

灌云开发区深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创新“讲堂+”学习模式,通过“讲堂+个性化”、“讲堂+接地气”、“讲堂+互联网”等形式,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创新创造、实干苦干”活力。

**端午假期多起交通违法行为被查处

为保障端午假日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有序,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28日开展夜间清查整治行动,共查处大货车闯禁区11起,酒后驾驶7起,其中涉嫌醉驾2起,查处其他各类违法行为150余起。

02

**黄金瓜丰收

昨日上午,灌南县田楼镇一合作社员工正在大棚里采摘黄金瓜准备上市。该合作社今年种植的50亩大棚台湾黄金瓜喜获丰收,市场价每公斤在6元以上,亩收入可达15000多元。

**明天开始气温趋于缓和

刚刚过去的这个端午假期,三天假日出现了两个高温日,热得让人难以置信这天气的节奏。昨天开始,高温有所回落,今天全市最高气温依然在33℃到34℃,6月1日开始,高温能回落到30℃左右。

【科普之窗】

**柠檬去污渍

家里的茶壶、饮水机用久了,里面有一层厚厚的白垢,这时不妨到市场买一颗柠檬,去籽,切半放进饮水机或茶壶內煮个两或三小时,然后里面的污垢就变少了,多试几次,茶壶里面就变干净了。

【开心一刻】

**还在打?

海湾战争中,一天海岸边浮起一艘老式潜水艇,从里面爬出来一个白发老翁问:战争结束了吗?旁人说:还在打!老翁以为这是在打二战,叹道:可恶的希特勒!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