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将举办“梦享成长·风雨彩虹”庆六一活动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韦有爽)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记者日前从市妇联获悉,为了给全市儿童带来一个快乐和有意义的节日,我市将举办“梦享成长·风雨彩虹”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快乐与爱心同在,一起分享童真、童趣和童心。

据了解,今年的庆“六一”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海生草”关爱困境儿童公益项目实施三周年成果展示。“海生草”公益项目自2015年春启动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开展“快乐六个一”公益服务,即:开展一个特色科目的校外培训、开展一次素质拓展训练、组织一次才艺展示活动、开展一次读书分享活动、组织一次社会妈妈结对活动、开展一次城乡儿童“手拉手”活动。

三年来,“海生草”关爱困境儿童公益项目已发展成为我市成熟的公益服务品牌,2015年底获全国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仅2017年就开办27个班,直接惠及全市各个县区和我市对口援助的新疆霍尔果斯市近千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受到广大困境儿童及其家庭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在活动中,市民能观看到一场由“海生草”公益项目学员倾情表演的文艺演出,参观学员作品展,见证市“美德少年”、爱心单位和爱心组织、十佳指导老师的颁奖盛典。

市妇联儿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庆“六一”主题活动,倡导孩子们帮助港城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让他们在儿童节收获快乐和欢笑,在成长之路上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等着全市小朋友的热情参与。心动不如行动,家长带着孩子们一起来享受“六一”儿童节的欢乐盛宴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