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税收服务“一带一路”论坛(连云港)举行

【连网】( 记者 杨锐冰通讯员 吴昊)近日,由市国税局、地税局和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联合举办的税收服务“一带一路”论坛在市委党校举行,各级税收服务部门、我市重点企业、涉“一带一路”企业代表以及有关专家参与讨论和交流。

论坛上,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国际税收方向的专家宋兴义先生以及淮海工学院商学院院长宣昌勇教授分别做了关于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和“一带一路”倡议政策解读与投资机会的主旨演讲。

交流环节,企业代表就“走出去”的相关问题对专家进行了提问,专家详细进行了解读。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这次论坛的举办为港城企业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更清晰的思路。

当天,税务部门和企业共聚一堂,共同交流贯彻“一带一路”倡议和服务“走出去”企业发展,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发挥交汇点区域优势实现更好发展。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将进一步推进全市涉带涉路企业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先导区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