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414

【连网】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三月十八

**我市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市长项雪龙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立足职能、加强协作,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状态,完善金融环境,优化金融供给,增强企业信用,着力推动政银企良性互动,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和保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主持会议。

**海州水厂改造工程主体完工

历经整整一年紧张施工,市城市饮用水安全保障工程中的海州水厂改造工程(区域供水水厂改造)主体如期完工,新厂区用地规模约1.36公顷,工程建设总投资约9959万元。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6300万元,项目将于8月底正式投入运行,届时每天可深度处理自来水10万吨。

aa

**新丝路零点公园  

日前,工人在连云港新丝路零点公园加紧施工。新丝路零点公园位于连霍高速、陇海铁路与大港路交会处,公园建设面积11.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000万元,预计今年5月建成开放。

**我市公共自行车项目三期建设工程启动

4月12日,2017年第一批公共自行车新建站点正式开工建设。我市公共自行车项目已经完成一期、二期建设任务,今年开启的是三期建设任务。记者获悉,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系统三期建设任务将分两批完成,首批计划建设服务站点68个。今年,总共将建服务站点120个,服务亭10个,安装锁止器6200套,投入公共自行车8000辆,建设总投资约4500万元。  

**70万盆草花扮靓海州

昨天,记者从海州区绿化部门获悉,今年春季投入近50万元,在海州区主要路段交叉口和重要节点处栽植春季草花共计1400平方米,进入4月份后,又分别在主要路段栽植四季草花,将陆续有近70万盆草花扮靓海州。

**我市将开展专项行动“剑”指黑中介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几乎每一个职工的骗提骗贷行为中都少不了黑中介的身影,为此,该中心将于近期联合公安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场专项行动,加大对黑中介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我市集体约谈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

日前,市食药监、工商、公安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对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进行集体约谈。近期,我市将对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和商家开展专项检查行动,严管网络订餐,涉嫌无证经营的餐饮单位将被查处。

bb

**千米长卷写生

绘美丽海州,建文明家园。4月13日下午,2017海州区中小学师生千米长卷写生活动在海州公园举行。         

**网友发布欲轻生信息 警民接力救助送返乡

日前,“平安连云港”警务微博管理员接到一名网友的求助,该网友称:其一名QQ网友在空间内发布轻生信息,希望警方能够尽力救助。接到网友求助之后,民警王祥瑞迅速将有关情况通报给指挥中心,并根据QQ定位上显示的“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将有关求助发送至市公安边防支队连岛边防派出所。

科普之窗

**炒鲜虾的窍门

炒鲜虾之前,可先将虾用浸泡桂皮的沸水冲烫一下,然后再炒,这样炒出来的虾,味道更鲜美。

开心一刻

**迟早都要落我手里

一小伙闯红灯,交警威严地上前:罚款五元。小伙:神气啥,迟早都要落我手里。交警:你在哪个单位上班?小伙:火葬场!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