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327

【连网】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二月三十

**林郑月娥当选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人选

林郑月娥26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获得777张有效选票,当选为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人选。

**杨省世在徐圩新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前往徐圩新区调研全市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重抓项目意识,围绕重大项目招引、重大项目落地,狠抓重大项目服务,加快推进产业强市步伐,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产业支撑。市领导王加培、王东升参加活动。

a

**巧手画明天

日前,连云港高新区花果山街道一家幼儿园开展以“童心绘气象、巧手画明天”为主题的幼儿气象科普画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心,描绘对碧水蓝天美好未来的向往,以此增强环保意识,呼吁人们保护环境和气候。   

**港城第一锅大田云雾茶上市

3月26日,港城今年第一锅春茶清峰顶云雾茶出锅,销售价格达到每斤5000元。据了解,较之去年,今年的春茶提前了一周出锅,平均四斤半左右鲜叶出一斤茶叶,整个茶场出了十多斤茶叶,大部分茶场的春茶上市还要等到4月中下旬。

**“青口十八勇士”纪念馆开馆

3月26日,是“青口十八勇士”英雄群体诞生纪念日,由赣榆区青口镇党委、政府兴建的“青口十八勇士”纪念馆举行开馆仪式,以纪念抗战期间在“青口战役”中作出巨大牺牲的十八位抗日英雄。出席开馆仪式的“青口十八勇士连”指战员代表向纪念馆赠送纪念品。

**我市制定碘缺乏病监测方案  

记者昨天从市卫计委获悉,为及时掌握缺碘地区居民户碘盐普及情况,为适时采取针对性防治措施和科学调整干预策略提供依据,我市制定了《连云港市碘缺乏病监测方案(2017年版)》,重点监测人群为本地居民户居住半年以上常住人口中的8至10岁儿童及孕妇。

b

**“多米诺”纸牌大赛在淮工举行

3月25日下午,一场趣味横生的“多米诺”纸牌大赛在淮工举行。记者获悉,本次比赛由淮工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办。小小的纸牌,玩出了“多米诺”的智慧。   

**百位志愿者为孔雀沟添绿

3月25日,阴沉了一周的港城重现阳光明媚,在这样的好天气里,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义工团联合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来到风景秀丽的孔雀沟景区,一起种上了近200棵小松和枫香树,为景区再添一片绿色。

科普之窗

**巧洗带鱼

带鱼身上的腥味和油腻较大,用清水很难洗净,可把带鱼先放在碱水中泡一下,再用清水洗,就会很容易洗净,而且无腥味。

【开心一刻】

**店已易主

一天,古玩店的老板在店门口贴出一张告示:“本店已易主。”可是,人们依旧看见他还在店里卖东西。有人奇怪地问:“老板,您不是已经把店卖给别人了吗?”店主说:“没有,是我结婚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