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321

【连网】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二月廿四

**杨省世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昨日,市委书记杨省世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杨省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聚焦产业强市,坚持创新发展,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市领导王东升、王立斌、王开宇参加相关活动。

**我市前两月高新产业产值超360亿元

近日,市统计局和市科技局联合发布了前两月高新技术产业产值,数据显示,今年1至2月,全市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超360亿元。  

aaa

**关爱助餐

日前,在海州区康宁社区“乐龄面馆”里,一对老夫妻正在享用低价水饺。该社区党支部把沿街门面以低于市场价租给面馆老板,并在面馆里出资添置桌椅、厨具等,让面馆变为“乐龄面馆”。社区党支部给辖区65周岁以上老人以及留守儿童等社会困难群体发放社会关爱助餐券,让他们根据不同的经济状况享受不同的优惠价乃至成本价以及提供送餐上门服务等。           

**我市四处古迹申报省第三批大遗址

3月20日,记者从市文化部门获悉,为推动我市大遗址保护和利用工作,有效发挥大遗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我市积极组织申报第三批江苏大遗址,推荐申报了四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分别为灌云的龙苴城遗址、赣榆的罗庄城遗址、海州的桃花涧遗址、赣榆的盐仓城遗址。

**我市62家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20人

为了满足我市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3月20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发布2017年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我市25个主管部门下属的62家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0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于3月25日开始接受报名,4月15日上午进行统一笔试。

**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启动

记者昨天获悉,我市第三届寻找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评选对象除组织推荐外,还可以社会推荐、市民推荐。你是最美职工吗?你身边有最美职工吗?赶快来报名参加评选吧。详情请关注连网。

bbb

**春分竖蛋

昨日,春辉幼教机构苍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画出五颜六色的鸡蛋,玩起了“竖鸡蛋”的游戏。春分竖蛋,也称春分立蛋,指在每年春分这一天,各地民间流行的“竖蛋游戏”。          

**4万元血汗钱丢失民警2小时寻回

近日,在东海做小本生意的唐某一时疏忽大意,在石湖乡将存放4万元现金的皮包遗忘在收猪车棚里,被一位村民捡到。他报警后,经过东海县石湖派出所民警的多方查找,只用了2个小时就找回了这只有4万元现金的包。   

科普之窗

**按时睡觉 青春常驻

熬夜是女性健康的大忌,长期熬夜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就是精神萎靡、严重的黑眼圈、眼睛浮肿、严重的还会掉发、神经衰弱、易怒、记忆力下降等。所以要想延缓衰老、青春永驻,就必须有充足的睡眠,在11点半之前睡着,而且要睡足8个小时哦。

【开心一刻】

**教师节送礼物

教师节那天,课堂上无聊的小强送了老师一个空间礼物。很快就收到回复:“谢谢,下课请把手机送到我办公室来。”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