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314

【连网】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二月十七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汇聚磅礴力量,共襄复兴伟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号召,人民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市召开“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市“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省“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全市深入落实“263”专项行动。市委书记杨省世作批示,市长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加培、尹哲强、徐家保、王永生、王开宇、邸占山参加会议。  

a

**“党员之家”带动致富

日前,连云区连岛街道西连岛村党员杨庆勋(中)正在向渔民传授紫菜养殖经验。连岛街道西连岛村渔业党支部把“党员之家”建在海上,激发党员在海上养殖中冲在第一线,带领由捕转养的渔民发展紫菜养殖业。在党员养殖户的带动下,该村紫菜养殖面积达到7万亩,不仅增加了渔民收入,该村也成为闻名的“紫菜村”。               

**我市化工企业开展四个一批专项行动

近日,从市经信委获悉,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我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涉及的化工企业包括所有化工生产企业,构成重大危险源的危险化学品经营、仓储企业以及在港区规划范围内危化品仓储企业和危化品码头。

**连云港盐渍蔬菜首次打入香港市场

近日,从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连云港东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17.5吨、货值4万美元的盐渍蒜米于3月7日在香港顺利通关,这是连云港盐渍蔬菜首次打入香港市场。

**学校操场发现貉 众师生爱心救助

昨日中午12时,一只长相类似小浣熊的动物,在东海天骄双语学校的操场上被发现,师生们先给小动物安排了临时住处,又给它喂食,并通知当地派出所民警。经过民警确认,这小动物是貉,国家“三有”保护动物。因动物脚部有伤,目前已被东海县森林公安派出所民警带回医治,待其康复后放生。

b

**植树啦

昨日,图河乡妇联组织妇女开展植树活动。连日来,灌云县人大、妇联、农开、国土等部门纷纷以栽植“代表林”“三八林”等形式开展植树活动,为家乡添绿,目前全县已经栽植各种苗木36万多株。        

**我市建成63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数据显示,经过一年的强势推广,我市已建成63个充电站共计624个充电桩,其中直流桩167个,交流桩457个,充电总功率为28660kw。

科普之窗

**南瓜是补血之妙品

南瓜的营养价值主要表现在它含有较丰富的维生素,还含有一定量的铁和磷。这些物质对维护机体的生理功能有重要作用。南瓜中还有一种“钴”的成分,食用后有补血作用。南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及矿物质,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和儿童必需的组氨酸,可溶性纤维、叶黄素和磷、钾、钙、镁、锌、硅等微量元素。清代名医陈修园说:“南瓜为补血之妙品。

【开心一刻】

**把狗屎铲了

爸爸:儿子,如果你看到了一堆狗屎,会有什么反应?儿子:爸,我看过一本书,测试人们看到一堆马粪的反应,乐观的人会认为附近有匹可爱的小马。我很乐观,所以,我认为咱家有只可爱的小狗。爸爸狠狠抽了儿子一下说:我就是让你把狗屎铲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