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310

【连网】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二月十三

**杨省世参加江苏代表团分组讨论

3月9日下午下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江苏代表团第五小组举行会议,讨论审议张德江委员长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代表团第五小组组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会议并发言。

**扶倒地老人,“扶”出港城文明

昨日,中央电视台记者专程赶到我市,采访了一起交通事故引发的暖心故事:日前,一起电瓶车撞人交通事故后,港城城管队员仗义救人,肇事小伙真诚道歉担责,受伤老人婉拒赔偿……让港城充满了温馨和正能量。  

a

**销毁不合格进口产品

昨日,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2016年以来检出的不合格进口产品实施集中销毁。本次共销毁纸尿裤264箱,饮用水和饮料2600千克,牛奶、肉类、水果等禁止进境物100余千克。这些被销毁的产品主要存在包装破损导致产品被污染、食品品质缺陷和微生物污染等问题,另有部分产品为我国禁止携带入境的产品,有效地维护了国门安全。               

**全市2017年民政重点工作确定 

让老百姓的幸福更有“质”感。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抓取到的关键词。据悉,围绕这个关键词,2017年我市民政工作将从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功能、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大力促进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等方面入手,让港城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

**3月16日起市区部分单行道重新调整设置

昨天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自3月16日起,对市区部分道路单行道重新调整与设置,其中,市区通灌路、海昌路单行道将会对调,整洁路开始实行单向行驶。

**“小高考”将于3月18日开考

昨日,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的小高考将于3月18日、19日两天举行,我市有近3万名考生参加考试。学业水平测试是我省高考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我省所有考生继续在标准化考点中参加考试,考场实行全程视频监控并实时联网。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要带好双证规范答题。

**我市12日开始将迎阴雨天气

暖阳,微风。在此轮升温中,港城的表现不凡,昨日全市最高气温升至16℃,春天似乎正款款走来。不过,这样的好天气就快结束了。12日开始,港城将出现阴雨天气,气温下降明显。

b

**晾晒粉条

昨日,龙苴镇大贺村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农民在晾晒粉条。灌云县人大、纪委监督使用好民生项目资金,3年来,农开、国土累计投入6000多万元建设高标准农田4万亩,目前全县甘薯种植面积已达5万亩,粉条已成为该县甘薯种植区的又一拳头产品。        

**连云区一“黑诊所”被查处

近日,连云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在日常检查过程中获取信息,在连云区陶庵一处出租房内查获一非法行医点。目前,连云区卫生监督所已对该非法行医人员进行立案查处。

【科普之窗】

**多喝白开水好处多

肌肤弹性不够了,别担心,多喝白开水!千万不要喝碳酸饮料之类的,酒精也尽量不要碰,因为这些元素会加重你的皮肤负担,还有可能增加大量的卡路里。每天清晨起来喝一杯白开水,就能激活肌肤表皮细胞的再生性,加速血液循环速度。另外,每天的喝水量不要少于1000cc,吃饭前喝水也能控制食欲哦。

【开心一刻】

**大爷摔倒

今天下大雪,刚才出门见一大爷摔倒了,我过去问道:大爷,我一月工资不到2000块钱,能扶您起来么?大爷:小伙子,你走吧,我再等一会儿。我:好勒!天气虽冷,大爷的话却是暖暖的,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