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112

【连网】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

农历丙申年十二月十五

**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工作会议

昨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谋划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业农村发展水平的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

**杨省世调研市属国有企业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就深入贯彻省党代会和省委李强书记来连调研讲话精神,落实“两聚一高”,加快产业强市,赴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调研。他强调,市属国有企业集团是推进产业强市、保证港城人民共同利益的重要力量,肩负着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推进港城“十三五”发展的重大历史使命和责任。要以深化改革为统领,以加强党建作保障,着力突破功能瓶颈,聚焦主营主业,提高经营效益,切实承担起全市发展的历史重任。

**市委第一轮巡察进驻4家被巡察单位

昨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和第二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市委教育工委、市卫计委党委、市水利局党组、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市委巡察组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通过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和问卷调查,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巡察对象的信访举报,根据需要到下属单位了解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等。

**红红火火过新年  

昨日,在海州白虎山小商品市场,顾客正在选购灯笼。随着春节的临近,灯笼销售逐渐红火,各式各样的灯笼将节日市场装点得红红火火,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全市春运工作会议。会议布置了今年春运工作安排,传达了全国、全省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并公布了新一届春运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副市长徐家保出席会议。

**我市实施第二个学前教育五年行动计划  

今后五年,我市将每万人建设1所幼儿园;新建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按省优质园标准建设;建立弱势群体援助体系……在全市学前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笔者获悉,我市将实施第二个学前教育五年行动计划,努力实现全市学前教育科学发展。

**2016年全市110报警服务台接警224万余次  

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数据统计显示,去年全市公安110报警服务台共接警224万余次,发布指令67万余起,通过快速调警抓获各类嫌疑人员1166余名,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22万余起。

**我市重拳整治房地产估价市场

在房地产估价市场如火如荼之时,一些违法行为随之出现,为市场交易带来重大隐患。为此,市住房局将房地产估价专项整治工作作为2017年工作重点,对2016年的估价工作进行全面抽查,严厉打击违规分子,规范我市房产估价工作。

**“百人讲师团送学到基层”

1月10日,在海州区板浦镇尤庄村,镇农技人员马生敏正在给村民讲解小麦过冬防治知识。海州区常态化开展“百人讲师团送学到基层”活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对年老体弱、在外务工党员,则通过送学上门和微信等方式,确保基层组织生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 “小高考”信息技术考试成绩今天公布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测试考试成绩将于1月12日17时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查询中心或通过拨打16883870声讯台查询自己的成绩。

【科普之窗】

**食用虾皮可补充胶原蛋白

虾皮中同样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因此爱美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些虾皮以此来补充胶原蛋白。虾皮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非常的高,除了胶原蛋白之外,虾皮中含量同样丰富的还有大量的钙质,因此专家建议缺钙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喝些虾皮汤来进行有效的补钙。

【开心一刻】

**假装睡一会

中午表姐让他六岁的儿子午睡,小孩贪玩不想睡,表姐说:“你可以假装睡一会,骗我一下嘛。”小孩想想在理,就说:“那我假装睡半个小时,再起来玩。”表姐说:“好的。”小孩躺床上开始假装睡觉,表姐两分钟后再看,已经睡着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