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103

【连网】  

2016年01月03日 星期二

农历丙申年腊月初六

**港城今年假日经济迎来开门红

刚刚结束的元旦小长假,我市花果山、连岛、东海温泉等景点接待游客8万多人次,全市旅游收入达562万余元。交通方面,运力充足,往来畅通,连云港火车东站、新浦汽车总站和苏欣快客站共发送旅客5.15万人次,坐飞机出行的市民约8000人次,较平时明显增加。港城各大商家迎来“开门红”,全市社会消费总额达9亿元,同比增长10.05%。

**市区解放东路整治出新路段全线通车

元旦期间,市区解放东路整治出新路段实现全线通车,整条道路的通行能力得到显著提升。记者获悉,2016年8月初解放东路(和平桥—丁字路段)整治出新工程实施以来,整条路变得更平整、敞亮,市民出行感受更舒适。

a

**冬泳迎新年

1月1日,连云港游泳协会组织冬泳爱好者来到在海一方公园开展冬泳迎新年活动。冬泳爱好者畅游在大海之中,以冬游的方式沐浴2017年第一缕晨光,迎接新年的到来。                             

**元旦小长假,各家医院急诊人数爆棚

元旦小长假里市民们都在享受着跨入新年的快乐,而我市医务人员像往常一样忙碌着。昨天,记者从市妇幼保健院、市一院、市二院等医院了解到,从2016年12月31日到2017年1月2日,各家医院儿科门急诊依然爆棚,除了车祸受伤、心脑血管疾病,节日病还是唱主角。

**韩美华为阚婷婷义卖筹集善款1.7万多元

连续三天,在万达广场一楼,一场由爱心人士韩美华组织的义卖活动在此举行,很多热心市民伸出援助之手,三天时间共募集爱心捐款17563.5元,已全部交到阚婷婷的父亲阚民政手中。

**新年伊始88起酒驾行为被查处

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平安,欢乐过节,近日,市交警部门统一部署,切实加强道路巡逻管控,严查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据悉,元旦期间,共查处饮酒驾驶违法行为88起,涉嫌醉酒驾驶违法行为7起。

**171辆全新电动公交车“上岗”

2017新年第一天,港城市民就收到出行“大礼包”———171辆全新的电动公交车正式上路运营。这些公交车主要投放在公交1路、2路、3路、15路、16路等14条公交线路,这些线路原来的老旧公交车全部淘汰,不仅让市民乘车更加舒适,而且实现了废弃物零排放,更加节能环保。

b

**海边日出

1月1日早晨,在连云区高公岛海岸边,一轮红日从海上冉冉升起,发出万丈光芒。壮观的2017年第一天日出,让市民惊喜万分,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摄。     

**“儿童跳蚤市场”元旦开市

1月1日,“儿童跳蚤市场”在市图书馆火爆开市了。据了解,当天就有近千人参加买卖,交易额达5000余元。

【科普之窗】

**食用橄榄油能美容吗?

在我们化妆之前,也可以涂抹少量的橄榄油在脸上,不仅仅能先滋养皮肤,减少化妆品对我们皮肤的损害,也能使化妆品更好的附着在我们的皮肤之上,而卸妆的时候涂抹一些橄榄油,也能洗去许多我们肉眼所看不见的污渍,同时保养我们的皮肤。

【开心一刻】

**我怕摔跤

老公扛着自行车回来了,我问老公:“自行车坏了吗?”老公摇头说:“没有。”

我说:“那你干嘛扛着它?”老公咧嘴一笑说:“我……我喝多了。”我感到很搞笑,就对老公说:“你喝多就喝多呗,为啥要扛着自行车走?”老公吐着酒气说:“我……我怕骑车摔跤。”‍‍‍‍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