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1216

【连网】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农历丙申年十一月十八

**黄莉新在连调研沿海开发工作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来连调研沿海开发工作。她强调,要抓住用好“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和江苏沿海发展重大机遇,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度挖掘和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禀赋,坚持创新驱动、严守生态底线,加快培育壮大沿海大产业,提升沿海开发开放水平,提高区域经济增长质效,为全省新一轮沿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省世参加海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

12月15日是连云港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项雪龙,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等四套班子领导在市行政中心选区主投票站参加了海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据了解,我市400多万选民将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6700余名。

**项雪龙会见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俊芳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卫生厅副厅长汪华,市领导王立斌、徐家宝参加会见。

aa

**缤纷童话 欢乐童年

日前,海州区解放路小学一年一度的童话节拉开序幕。美丽的服装,夸张的表演,灿烂的笑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童话节是解放路小学的传统节日,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童话是儿童的专属阅读文化,是解放路小学“童乐”主题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为该校一年级(15)班的孩子们在表演《疯狂动物城》。                       

**我市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大盘敲定 

14日,我市“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方案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大盘敲定。“十三五”期间,全市共规划防洪减灾、水资源保障、水生态保护、农村水利、水利管理与改革五大类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231亿元,其中,将加快推进蔷薇河整治、清水进城等一大批社会关注、民众期待的重大水利工程。

**我市2017年海洋伏季休渔制度作出重大调整

国家农业部日前拟订了2017年海洋伏季休渔制度调整方案,根据此方案,我市海域的伏季休渔时间将比往年提前一个月。我市2017年海域的伏季休渔期时间为5月1日12时至9月16日12时,休渔时间整整比往年提前一个月,这也使伏季休渔期由原来的三个半月延长为四个半月。

**被“警告”后大伊山景区聚力整改

9月底,省旅游局对17家4A级景区警告并限期整改,3家4A级景区降低为3A级景区,其中,我市大伊山风景区被严重警告并限期两个月整改。记者日前从大伊山风景区了解到,经过两个月的努力,目前,该景区存在的七大类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等待省市验收。

**爱心地瓜已预订出约120箱  

“我预订两箱”“我预订四箱”……昨日,连云港日报刊发《阚朱洲村拿出200箱地瓜义卖》后,引发了港城的“爱心大汇集”,短短一天的时间,众多热心市民纷纷预订“爱心地瓜”,截至昨日下午,热心市民已经通过多种渠道,预订了约120箱“爱心地瓜”。

bb

**庄严的一票

昨日上午,田楼镇大堰村选民在人大选举流动票箱投下庄严的一票。12月15日是法定选举日,当天灌南全县11个乡镇将选出出席新一届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我市两处非法加油站被查处

市开发区境内的242省道和228省道还有大港路附近总是会有一些非法加油站点以及非法饭店,不仅严重扰乱社会秩序,还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昨天下午,交警、安检、市开发区经发局联合行动,对这些违法现象进行了综合整治,一下午时间,共查处两处非法加油站。

【科普之窗】

**肩周炎患者的锻炼方法

肩周炎患者可用手摸面前的墙,从低到高,用食指和中指交替慢慢向上爬,爬到自己能够耐受的高度,做一个记号,下一次争取爬得更高。每天这样训练2-3次,每次15-20分钟,越爬越高,对肩周炎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要注意爬墙练习时身体不要侧弯。

【开心一刻】

**别拿名字当真

去面馆要了一碗牛肉面,可是面上来后没看到一块牛肉。就气得把老板叫来,牛肉面怎么没有牛肉?老板淡淡地说:“别拿名字当真,难道你还指望从老婆饼里吃出老婆吗?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