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1213

【连网】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农历丙申年十一月十五

**习近平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

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12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要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保定舰、菏泽舰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昨日上午,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某新型导弹护卫舰保定舰、菏泽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江苏连云港某军港举行,标志着两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东海舰队副政委曹竹兵少将分别为两舰授旗,并颁发命名证书。市委书记杨省世、副市长董春科及保定、菏泽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入列命名授旗仪式。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落实好专项行动、解决好环保重点问题和彻底整治“地条钢”作为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的政治任务,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共同参与、共同努力,确保取得过硬的成果。

11

**连盐铁路连云港至赣榆北区间正线贯通

昨日从市铁路办获悉,由中铁十一局三公司负责实施的连盐铁路小里程端T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这标志着连云港至赣榆北区间正线顺利贯通。                    

**我市20万平方米商品房用上绿色节能门窗 

日前,从在我市召开的全省建筑幕墙门窗行业相关会议上获悉,我市积极响应省绿色节能建筑行动实施方案,大力推广使用新型绿色节能标准化门窗,今年交付的20万平方米商品房用上这种新型门窗,其推广面积和新技术使用在全省居领先地位。据悉,新型窗户使用三层真空玻璃,门窗讲究气密性、水密性和抗风压性,代表国内领先水平。

**省内首个智能海岛微电网工程投运

昨日,我市前三岛之一的车牛山岛微电网一期示范工程建成投运,这是江苏首个智能型海岛微电网工程,有效解决了海岛供电稳定性不足、自动化水平低和饮用水短缺等问题,并将有效提升海岛微电网视频信息的可靠性。

**市企业退休人员领取社保待遇资格认证率达100%

今年以来,市社会劳动保险管理处积极推进企业退休人员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自今年4月至11月底,市区认证率达100%,协助异地认证率达100%,有效地防止了养老金冒领现象,维护了养老保险基金的安全。

22

**交通安全进校园

日前,市交警部门走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民警们向学生宣传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并亲自带领他们过马路,示范教育他们过马路的一些基本常识,让学生们在快乐的交通体验中学到更多日常中乘车、走路等交通安全防范知识。   

**我市周最低气温降至-4℃到-5℃

冷空气也搭上了“双十二”的快车,昨日,港城天气开始转阴,北方一股冷空气东移南下,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迫在眉睫。昨日上午,市气象台发布降温报告,预计未来48小时最低气温下降幅度可达9℃到10℃,15日最低气温将降至-5℃。

【科普之窗】

**巧除油垢

厨房锅碗瓢盆容易积聚油垢,用可食用的小苏打来清洗锅碗瓢盆,能够有效去除油污,而且因为小苏打本身就是可以食用的,所以说如果没沖干净,吃进去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

【开心一刻】

**我早就了解你了

一个小伙子向姑娘求婚,姑娘说: “不过,我们相识才三天呐,你了解我吗?”

小伙子急忙说:“了解,了解,我早就了解你了。”“是吗?”“是的,我在银行工作三年了,你父亲有多少存款,我是很清楚的。”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