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至赣榆北区间正线顺利贯通

gb13A1a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马杰敏 任志平)笔者昨日从市铁路办获悉,由中铁十一局三公司负责实施的连盐铁路小里程端T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这标志着连云港至赣榆北区间正线顺利贯通。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承担连盐铁路轨道工程范围包括连盐正线赣榆北至响水、赣榆港区支线及疏解线、徐圩港区支线及疏解线、包庄上下行联络线、磷矿专用线。其中,连云港至赣榆北区间承接架设T梁1658孔,铺轨55.49公里,历时366天。经历了邻近既有陇海铁路铺轨,2次上跨高速公路架梁,克服了桥梁供应不及时、施工作业面交接滞后、高空施工危险系数大、路料运距长等不利因素,迎酷暑、战雨天,不畏艰险,完成特大桥7座,大中桥9座的T梁架设。在项目部精心组织下,以平均每日单机架设6至8孔的进度向前推进,提前17天完成业主既定的施工节点。实现了项目部“三步走”战略部署的“第一步”圆满收官,给桥面现浇、上砟整道等一系列后续施工提供作业面,为连盐铁路顺利开通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