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1106

【连网】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农历丙申年十月初七

**连徐高铁正式开工 

11月5日上午,随着江苏“十三五”开工建设的首个重大铁路项目——连云港至徐州高速铁路开工建设,港城“高铁梦”终于落地。记者获悉,连徐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以江苏省投资为主建设的首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

**市开发区迅速拉开招商引资大会战 

今年以来,市开发区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增后劲,创新发展上台阶,不断深化第三次创业,奋力打造产业高端化、功能现代化、环境生态化的新型科技园区。

a

**高铁梦 终落地

昨日上午,连云港至徐州高速铁路开工建设,这是江苏“十三五”开工建设的首个重大铁路项目,沿线地区群众的“高铁梦”终于落地。

**深夜海上七小时生死营救  

10月31日下午5时许,徐圩片区两名收紫菜的养殖工人不慎被大浪掀翻筏子落入海水中。在当地热心渔民以及高公岛街道、海洋与渔业局、边防、海警等各方不懈努力营救下,在寒冷的海风中坚持7个小时,奇迹生还!

**11337户家庭尝到公积金购房甜头 

近日,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权威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全市公积金贷款发放总额40.26亿元,同比增长33%,11337户家庭通过公积金贷款购房;提取总额达到24.6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住房消费提取占到81%,公积金使用凸显又好又足的良好局面,有效促进了楼市去库存。

**我市举办贯彻落实省科技创新40条政策宣讲会

近日,我市贯彻落实江苏科技创新“40条政策”宣讲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邀请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金永新对省政府“40条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市各有关部门、各县区科技政策辅导员、等近400人参加了宣讲会。

b

**素质教育

日前,由连云港市教育局主办,东海县教育局、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承办的连云港市第五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在东海县举行。来自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等11个代表队近5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活动。

**时隔6年 蒜你狠再度来袭

如果你到农贸市场买菜,细心的话可能会发现,大蒜价格近5个月时间持续上涨。特别是进入11月份,每斤10元的价格与今年年初相比,涨幅接近80%。“蒜你狠”在时隔6年之后,再次卷土重来。

**市少儿图书馆收获66种奖项

2016中国图书馆年会日前在安徽铜陵落下帷幕。年会上,市少儿图书馆取得丰硕成果,共收获66种奖项。

【科普之窗】

**和饺子面的窍门

在1斤面粉里掺入6个蛋清,使面里蛋白质增加,包的饺子下锅后蛋白质会很快凝固收缩,饺子起锅后收水快,不易粘连。

【开心一刻】

**逗死人的小朋友

儿子走到镜子前,两只眼睛紧紧地闭着,一会睁眼向镜子里偷看一下。妈妈看到了,走过来问:“儿子,你在干什么呀?”儿子向妈妈摇手说:“别吵!我在睡觉,我要看看我睡觉时是啥样的!”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